close
因為一堆負面的想法與心理,
所以找了一個師父"開示",

在和師父,老師,博士.....聊天之後,
發現兒子粉有佛緣,
他應該被叫"家家",或是他幫他取的別名"鈞淯",

麻粉喜歡"鈞淯"這兩個字,
好有古味,
雖然長輩不喜歡怪怪字,但我喜歡,
我喜歡古古的感覺,
喜歡別人因為不知道這個字怎麼唸而來問,增加人與人互動的感覺,



鈞淯,麻的寶貝,
師父說他的出生一定是來教我什麼的,
我想,是教我要面對,要成熟,
要感激父母,

因為小時候身體不好,所以苦了老媽,所以釣淯也來磨我,
因為是個急性子,粉主觀,所以鈞淯來磨我的脾氣與看法,
所以,有了鈞淯,
讓我重新重視親情,了解父母的苦與無怨無悔,

鈞淯是天使,師父說的,
鈞淯是老師,我說的,
鈞淯是寶貝,所有愛他疼他的人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