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去拍照了耶!
但這個拍照真的是一波三折,曲折得很呢

DD拍照,很自然的,一定選yes的攝影師,徐靖,
所以在七月中下旬時,就去老麥WAWA兒攝影預約,當時徐靖還幫我敲了個好價錢,
就這樣,我們花了大把銀兩,把DD和yes的未來幾年給訂了....

這段時間,一直不斷的上網看喜歡的類型,不喜歡的類型,
弄了一份ppt檔,就如同當初拍婚紗照的時候一樣,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我想要的故事內容.....
因為,這是我自以為DD的成長記錄,
就像YES,我也幫他弄了成長史是一樣的...

就這樣,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
結果,卻在.....
九月一日時,收到黃經理的電話,說徐靖暫時離開,所以.....
我快氣死了,為了這樣,和D拔吵了幾次,
因為如果不是徐靖,我幹麻在WAWA拍啊,
在上網找資料找圖片的時間,我發現我喜歡檸檬巷館的自然與不做作的拍照風格,
如果是這樣,我才不要在WAWA拍呢,
但這下可好了,我想在DD這時候留下小小的記錄,
所以我一定要這個時候拍,而檸檬巷館又必需等到明年三四月才能,
我又不知道徐靖的連絡方式,所以只能在他的blog與msn留言請他回覆
因此,我快瘋了....

D拔說老麥會找另一個攝影師來,他應該有一定水準,
而如果我堅持一定要在這個時間點拍,
又無法即時找到徐靖在哪兒,
就只好答應去"試試"看了,

老實說,我只想照這次,剩下的好想退費,
也許退的少,但....我很怕......
我要的感覺沒有.....
我要的系列故事書的故事性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