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好友佩君無意提到了去峇里島拍婚紗的構想後,
我就不停的在網路上找尋,
終於讓我找到了一家個人工作室,也是對去峇里島拍婚紗蠻在行的一個攝影師,

我喜歡那攝影師的拍照風格,
有點冷調,蠻會抓光,........
禮服雖然不美,但是....大致上還ok,

一直在計劃拍周年婚紗照,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在被人捧在手心上的感覺,想當大爺,想當巨星,
想過回去之前的青樺,找他們現在當紅的童和,
也想過去Julia,去穿那美到極點的婚紗,
但總覺得缺了什麼.......



曾自我幻想到北海道拍婚紗,因為那是被求婚的地方,
但,白癡也知道這樣的費用會嚇死人,所以.....就幻想.......

所以當佩君給了我這個idea時,我就又有了新的想法...

老公問我為什麼想去峇里島拍,
我說我要那兒的海,那兒的藍....
他回答我說墾丁也有,
我也猶豫過,但是...我還是想去峇里島拍,

我知道,現在的我,好想出國,
好想有自己的生活,好想........
因為有了Dream後,再加上工作的不順利,
讓我很沮喪,對自己也失去了信心,
所以,潛意識的我,想享受這樣倍受尊寵的......

我想美美的,我想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