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呢?

今天早上婆婆就打電話來說鈞育的相本,就是偶msn的分享空間啦,掛了,
上面說我有可能違反了規定,
但我真的想不出來我會違反什麼規定,
上面就只是鈞育的照片,和一點點我的心情故事,
想了老半天,唯一有可能的就是,
我放了鈞淯的藝術照,
其中有他換尿布,所以有露胸前兩點的照片,
難不成就違反了"猥褻"嗎,
我的天啊...

因為原本msn的帳號早己不在使用,所以我沒有收到任何訊息,
為此,電腦白癡的偶,研究了一個下什,
想盡辨法發mail求救,甚玉把帳號換成常用的信箱,
希望不久之後就會有人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是系統又掛了呢,還是我真的違反了什麼...

好煩...

只因不想再重新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