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婚,
我要求雙方要寫下愛的故事,
記錄我兩的愛情回憶,也做為拍婚紗故事書的內容!

玫   瑰   緣

緣起

    因為在東海唸了三年的關係,對玫瑰園這個美的地方充滿了慟景,所以當在報紙上看到他們將在台北設立辦事處的時候,我馬上將我的履歷投出,很幸運的因為曾在事務所待過的背景,順利的進入的玫瑰園。

那是一個幾乎是女人天下的地方,所以當有天同事告訴我將有一位男生且也是東海的“人兄”會成為我們大家的同事時,我很自然的拿起他的履歷看了一下,老實說,對他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在當時啦。

還記得他來的第一天,因為他是學長嘛,雖然科系不同,年代也不同,但我還是因為感覺有個“同伴”,在我公差回來後,跑到他的位子上,對他說,學長,你好!然後就走掉了,夠有個性吧!嘻!害得同事還要幫我解釋我也是東海的,…………

其實和他並沒有什麼交集,因為他是行銷,我是會計,只除了一般費用的申請外,我們沒有什麼話題,也許吧,障著我是他的學妹,要求他泡茶給我喝,在一群人中要求他買蛋糕給我吃,也因為有天他發現我在看去日本旅行的行程,他告訴我他在北海道待過,所以可以給我一些資訊,就這樣,我們交換了e-mail,進而開始在msn交談的日子。

老實說,當初要他星期六陪我加班是故意的,總覺得有個對我還不賴的學長是件幸福的事,但真的有那種若有若無的情愫,是他生病的那個星期,用手機簡訊傳達對他的關心,嘻!當他那天排除眾家姐妹陪我去買蛋糕,心裏還給他噗嗵了一下呢!

呼,哪有人是用msn告訴對方說他喜歡她,這算哪門子的表白啊!他說是因為我跟他說我想相親,覺得相親這種方還不錯,他嚇到了,所以才會出此下策!但,在msn上的表白是不是很遊戲、很不真實,而且重要的是,他當時是大病初癒,這些是不是他神志不清的對話也是不無可能的,所以,我一直用別的話題把他帶掉,而他又真的以為我沒有明白他的意思,一直在重複表達他是真的喜歡我的心意!唉!這就是他!!

東北角是msn告白後我們第一次出遊的回憶,不願讓他牽小手是因為還不是很明白他真正的想法,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芧田,我想,算是我們踏上這其妙緣份之旅吧!

相愛容易相處難,我想!

我是個急性子,他是個慢郎君;我喜歡別人明明白白告訴偶他要什麼,而不要讓我猜,而他有時卻是個會壓抑他自己情緒的人,所以,每每意見不合時,不曉得為什麼,我總是會用話激他,惹他生氣,也許是覺得這樣才“公平”吧,我生氣,你也生氣!(我是天秤座還是他啊!怪怪!)

他說他是個不知如何浪漫的人,但有時卻有出人意料之外的舉動,他可以為了我要瘦身,走進只有女人世界的salon中心,幫我買SPA療程,為了是要給我一個聖誔的驚喜;但,他也古意的在買給我生日禮物的店中留下我的資料,讓我提早從白目的店員口中知道他送的是啥禮物!當然他也可以為了我喜歡的snoopy,買個有點小巨大的玩偶,努力幫我拼完兩千多片的拼圖!

我們都是愛旅行的人,除了假日會到一日車程可到的地方外,我們會不停的計劃,自我催眼未來將去的國家!說到一日車程可到的地方,這實在是要配合我的家教,不准與異性在外地過夜的家規,所以,我們可以為了回東海過聖誔,聽幸福鐘聲,深夜一點多才又開車回台北,對我而言,這是我無法打破的傳統,但真的讓人信賴的,他是那麼一個願意尊重我與我家人無理的習慣的人,他不曾在我面前多說什麼,也許,是他這份用心與真心,感動了我與我的家人!

感動,我想,是的!他讓我家人信任,成就了他自己的夢想,在他最喜愛的地方-北海道,對我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