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約會!
一如往年,
唉呀,除了去年啦....
拔麻依照慣例,都會和阿公阿媽一起吃年初一的午餐,

今天的我,穿著可愛的去找阿公,
雖然,我的午餐還是貝親,
但我粉快樂,
因為我己經進步到吃軟軟的飯囉.....
麻說這表示我又長大了,
呵!誰叫我己經有6大顆+2小顆牙齒!!

下午拔麻就趕回家,
因為,有一堆叔叔阿姨要來家打牌,

真開心,有人給我紅包,
感謝富源叔叔---
感謝胖子叔叔的刮刮卡,只是,拔說胖子叔叔心機重,故意把不好的卡給偶,然後胖子叔自己的卻刮中1000元.....

還好,拔因為後來我晚上去睡覺,換了地方打牌,
手氣也跟著好起來,
所以小賺幾百....

不管如何,
祝大家,大年初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