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四點多就起床了
看著鈞淯
誰說我不擔心~
明天他要換過新環境了!

拔拔想
鈞淯是男生
不能因為醬子就不習慣
男生是要一直在外適應生活的
不是嗎?

想想
從小到大
我們自己也不是換了很多環境
幼稚園
姐姐要畢業了
我哭著沒有依靠了
小學
每二年要換班一次
每次要換班我就很難過
小學畢業要上國中
離開的那些小學同學更是依依不捨
還說以後要常聚會
高中住校要離開家裏
每個星期日要回學校時我都會很難過
高中畢業,大學畢業
這中間的朋友死檔更是無法分開

每次換個環境
我都會難過一次
但話說回來
每次換到哪個環境
我會去習慣而適應那裏
又會愛上那個環境而依依不捨~

這也許就是人生吧!
週糟的人不會永遠陪你
環境不會永遠不變

這是鈞淯的第一次
拔拔相信你
以後你一定也會捨不得管媽媽的~就像杜媽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