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們都覺得我太素了,
他們認為我一點都不像在美的行業工作的人,
平常只會化粉淡粉淡的妝,
淡到下午同事看到,
都會問我是不是"素顏"....

而每次只要有活動,
春酒,colour trophy等大型晚會,
穿上小禮服,
請同事化個妝,頭髮抓個造型,
他們都說~~~這才是人樣咩....
切....我平常有那麼素嗎.....

生完鈞淯後,
我就一直想有所改變,
原本計劃在產假的那二個月,去學彩妝,但沒有實現,

直到年初朋友告訴可以去種睫毛,
開始覺得.....
既然同事一直覺得麻我的眼睛是重點,
那,就從這個開始吧,

二月中的時候預約了一個人氣粉旺,必需等到3/25才能排到的老師,
反正,只是想玩玩,
也不差那個月,就....等吧

3/25的晚上,
老師對於平常不上睫毛膏的我粉好奇,
因為一般都是對眼粉下功夫的人會去植睫毛,
粉少有像我這樣素的人.....

老師給我淡妝適合的濃度與長度,

也許是第一次這樣玩睫毛,
而我又是個眼睛粉敏感的人,
所以一個多小時的過程中,
不停的流淚,
害老師一直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如果不是後來右邊的硬式隱形眼鏡滑掉,
不然整個過程中,並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3/26去公司,
每個人都發現麻的不一樣,

同事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說,妳上睫看膏囉~~粉smokey eye,粉娃娃,
甚至連GM也發現了,
害我還要用跛腳的英文解釋我的睫毛發生了什麼事......

第一天,粉不習慣,
最痛苦的就是拔隱形眼鏡和卸妝,洗髮時,
整個眼要極度小心,
別部門的同事笑我說,我過了一個月後,會變成熊貓,
因為都沒有洗眼睛.......

但,
喜歡這種不用上任何睫毛用品就可以粉亮麗的眼妝,
只是....
同事又開始說了...
妳的臉,是不是該上點東西啊.....
看來,
我的下一步,是一定要去學化基本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