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鈞淯的定期心臟超音波檢查,
下午一點半先去林阿姨家接鈞淯,
再去外婆家拿今天晚上及明天中午的糧食,
就往醫院方向走囉

鈞淯在車上並沒有乖乖睡,
但是,在檢查台上,
也許是因為躺在拔身上,
所以粉乖巧的做完近15分的音波檢查......

這次,
洞的開口突然變成了0.374cm,
上次是0.335cm,
而最早是0.365cm,
醫生說這並不是變大,
而是滑鼠點的位置的些微差異,
麻,粉難過,
雖然只是那0.0幾的差距,
那表示洞變大了嗎
表示鈞淯沒有辦法恢復正常嗎,
看醫生電腦上show個"重"字,
讓麻的心情也粉沉重,
之前就有醫生說可以去申請重症卡,
雖然這個醫生還嘲笑我們,
但,那個"重"字......唉.......

最近真的粉沮喪,
真的以為自己己經可以坦然接受的事實,
卻又像被打了一槍似的,
又受傷了,

我可以體會吳淡如對她女兒的心,
我想,這是只有像我們這樣的父母才能了解的吧
因為,
我也有一個要非常小心照顧的天使.......

我希望我能相信念力,

加油,
所有的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