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六月去了巴里島後,
就瘋狂的愛上海洋,
雖然是個極度怕海水的人,
但總是忍不住看海,

所以,無聊的我,
號召一些平常比較會玩在一起的同事,
準備一起把旅遊津貼用掉,

老實說,做主辨人真的有點累,
因為人數的確定,住宿地點....等等的,都粉煩人,

原本想粉多的我,
放棄了一些堅持,也自行決定了一些事,
對我而言,和同事出去玩是粉難得的時光,
想和年輕時的自己一樣,
瘋玩,瘋吃與瘋狂......

  1. 最早的住宿是以夏都為主,但,討厭的東南旅行社(公司合作的旅行社),總是說他們拿不到房,說什麼他們和eztravel不一樣,飯店和他們有簽不同的約,當時的我,有點生氣,因為,若不是要用補助,才不想找東南,其他旅遊網的住宿費用都比較便宜.....
  2. 夏都,沒有機會住了,因為我的大夥能請假的時間就只能集中在8/21,所以....算了......
  3. 民宿,本想放棄補助金,但找到好的,網友推的,打電話去都沒有房型,所以....又沒望了,
  4. 最後,決定住yoho,如果沒有意外,會住"地中海樓中樓"房,30坪,可以擠九人.......看起來,大家又回到了學生時期了吧.....

開始期待這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