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天早上買完早餐後
這件事一直在我心中~非常的沉重
若它成真了,相信我將永遠的難過~

前幾天我媽正提到她遇到以前與家家在同一個保姆家的哥兒們-大番薯的媽
她提到杜媽媽曾去找過他們
而且有聊到她已辦妥離婚了
且又有提到她在想小金門在別的保姆家不知過的好不好?

聽到這件事
讓我又喜又難過
喜的是 終於有杜媽的消息了 且她也想家家
難過的是 她還是決定跟杜爸離婚~

不過想想
若他們最終做了這個決定是雙方皆可接受的
也許是好事

但今天早上當我在早餐店買早餐時
突然看到一個既熟悉又有點陌生的身影
仔細一看
是杜爸!
我第一個反應是~他又變瘦了!
我叫了他
脫口而出問了他第一句話是 最近好嗎?
杜爸:我讓她走了~
我心想這事我其實已知道了,我只想問 你好嗎?你們家裏的人都好嗎?
杜爸接著直接說:她是好人,真的是好人,對小孩也很好,是我不應該也不適合結婚~我沒有能力,也沒辦法照顧家裏.....
(看起來是那想的自責,我也靜靜的聽著)
我說:真的不是那樣啦~
杜爸:嗯~我的日子也不多了~..........
(這時我腦中突然一片空白)
我說:真的沒辦法了嗎?要不要去找其它的醫生??一定.....
(杜爸這時默默的叼根煙.....)
我說:那姐姐怎麼辦?那哥哥呢?.....
杜爸:我也沒辦法了~我好久沒睡好了,每天都睡不著~也許這真的是我的罪過,我真的不該結婚,我一點能力都沒有~
(這時老闆娘打斷了我們的談話 說我們的早餐好了)
杜爸這時轉身要走過馬路回家時
我又追了上去 說著:再去找其它的醫生!一定有辦法的~
杜爸默默的看著我一眼 笑了一下搖搖頭走了~
我拿著早餐
一路在對街默默地看著他的背影
心想 這決不會是我看到他最後的一個背影 我相信!

面對一個曾經幫助我們一家人的家庭
這時的我
卻是無能為力 幫不了任何忙
眼看著這個家庭正急速的隕歿.....

若這世上真的有神明有上帝的話
我祁求您 他們是個好家庭 救救他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