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週年照的照片早在七月初左右時就已經選出來,
而也在七月中時就把照片po到相本區中,
但一直遲到今天才用blog記錄,

這是我的第一套衣服,
也是拍了最多張照片的衣服,
也許是第一套,所以拍得多,
也或是因為烏布是柯姐的最愛,
但不管原因為何,
這兒我們拍到了在巴里島的風俗民情,

左邊那這張是我堅持要留的,
因為記錄著八里島的路標,有著來到巴里島的真實感,

02(1).jpg     

01(1).jpg 

左邊那張是我喜歡的光線,
右邊沒有看到我們的正面,也是我故意選的,
因為我喜歡那個意境,

03(1).jpg 

左邊又是我最愛的光,光光光,
喜歡柯姐,注意柯姐的作品,就是因她對光的敏銳度,

04(1).jpg 

左邊這張有沒有像季妹妹呢,
右本來柯姐要我們回到交往時的感覺,
但是,那實在是太久遠了,
都老夫老妻,感覺比較務實....
所以就留下這張有點fu又沒有太多fu的照片囉....

05(1).jpg 

這兩張都是在大皇宮對面的有名烤豬飯門口照的,
選這兩張,當然是因為我們對烤豬飯留下極的評價,
所以當然照片也要留啊.....呵......

06(1).jpg 

左邊,是我們在烏布民宿內的照片,
右邊,是我們的梯田附近的照片.....

07(1).jpg 

這梯田照是老公堅持要的,
因為梯田是老公要求一定要找到,要拍的,
而粉幸運的,我們司機弟弟幫我們找到了這一大片梯田,
老公與柯姐可樂得呢,

08(1).jpg 

18(1).jpg

 

這是我們在blue point villa旁的景點,
喜歡這海景拍出來的fu,
好美.......

09(1).jpg 

21(1).jpg 

這是我的第三件禮服,
也是我看了粉多人以這件拍,決定選和大家一樣的,
因為....這樣除了看起來波大外,
最主要的是,我粉喜歡西臘風,

粉愛右邊的光感,
就說過,柯姐的專門之一,

10(1).jpg 11(1).jpg 12(1).jpg 

第四套短白紗,
也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是我要的調tone感覺,
看我們玩得多瘋啊......

14(1).jpg 15(1).jpg 1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