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以前我常跟爸爸吃著冰淇淋在路邊看車子"

"為什麼我跟爸爸的最懷念的記憶,是那麼平凡?"
這是電影-天外奇蹟中的一小段

我喜歡看海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000019(1).JPG
記得 應該是從小時候鈞淯的阿公帶給拔的啫好吧!
坐在萬里海邊別墅的陽台上
看著黃昏及海上的船隻
好奇的拔常陪在阿公旁靜靜看著海
問一些無聊的問題
一種寧靜 幸福

時空轉換
現在陪在拔身邊已由阿公轉為鈞淯
也許
就因為這樣
拔也想要鈞淯以後也能像阿公一樣
陪拔拔看海~

帶鈞淯看海記

麻麻出去玩了,你要乖乖喔...

沒錯,我得到的還是標準答案-搖頭!

唉, 誰教拔拔疼麻麻勒!

為了讓麻麻能放心的休假去

只好背起"第三次"與鈞淯單獨相處的週末假日~
000008(1).JPG
沒錯~這次的記憶又是屬於拔拔自己的!

早上的行程一如往常一樣
騎腳踏車,在家玩遊戲.....等
只是沒想到的是已快到11點的鈞淯
突然決定要讓拔拔好好休息一下
竟然指著房間要去睡覺
好吧! 拔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沒想到一睡就到12點半
時間也晚了
只好吃完飯再進行拔的計畫-在"國境之北"與"國境之南"與麻海的呼喚!
000001(1).JPG
準備好了嗎?出發囉!

按照拔的計畫
先上陽明山上鈞淯熟悉的"森林童話"吃下午茶 000010(1).JPG
當然
鈞淯不會如照片上的樣子乖乖做著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餐廳裏大聲的跑叫
再來
拔帶他去拔麻有很多回憶的地方-竹子湖看夜景的地方
000015(1).JPG     

最後是我們目的地重點-海邊
000025(1).JPG

雖然中間有小小的走錯路
後來發現這一整天的行程
就是拔麻婚紗照的基本行程

也許這是麻在國境之南的念力

讓我們這次 man's travel 有著麻的影子吧!

最後~
看海的父子 這個記憶 拔再把它收了起來.....
一種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