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發表了”Never give up"的文章
今天就發生了我不想聽到的事實~

剛回辦公室
有人跟我說 他走了!

走了?走了.....

曾是我重要的得力助手 一位優秀的人才

去年這個時候
生為組員的他
跟我請了兩個小時的假
只說 有點急事
一時在忙的我 也沒多問啥 就放他假了
後來過完假日後
聽到他住院 因為昏倒

回來 他跟我說
他一氧化碳中毒
因為 他燒碳自殺....
好家在 他室友回來發現的早救了他~
他說自己做了傻事
以後不會了~

以後不會了嗎?在離職後的他
還是走了~
同樣的方法 相近的時候

不是說過不會了嗎? 一個謊言
聰明的你
若可以重來 我要教你 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