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這是第七年幫你過生日......
是不是破十時,我們要來個大慶祝呢......

第一次幫你過生日,是03年,
還記得前一天,你和你的朋友們一起去住陽明山,
礙於我的家教,所以我只能在你生日當天,趕車上去陪你們一起玩耍,
還記得當時我抱了個cake上山,
還被當時也坐同班公車的旭哥和康康們猜出.....我是你的女朋友......
那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年.......

之後,因為你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所以,在我家的"習慣"下,
你變得要學習過生日.......

雖然你有時會讓我粉不開心,
但,粉多時候,你的小舉動或是"堅持",卻讓我粉溫暖,

就像這星期我加班到昏頭,
只因某天早上我對自己脫了滿地的衣服,感到極度的生氣,
你就在當天我在加班時,幫我整理分類,
雖然你不知道該如何放回"原位",
但,看到他們一疊疊的躺在地上,
再加上把我的化妝抽屜上的東西也全都分類排列,
感覺好感動喔.....

又像你堅持買主臥浴室新的拉門,
或是我的一句話....想換水槽,你就開始上網找資料...
因此,外面浴室的洗臉盆改成下面有櫃子的,
讓整個浴室感覺變了好多,
更整潔,更舒服......

謝謝你,
也許,你覺得沒有給我住大房或什麼的,
但,生活的點滴你都一直努力在經營,
我不要別人那無聊的物質享受,
我要的是那種心靈上的感動.......

寶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