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鈞淯的心情就一直粉不穩定,
早上,開心的去騎腳踏車,
回來也一直都粉ok,
但後來因為開始想睡覺就有點"歡",
再加上拔罵我不明原因就把鈞淯大罵了一頓,
所以,有好一陣子,鈞淯都不理我,
甚至還一直賴在拔身上,
看到我也一直哭一直哭,
直到鈞淯拿他愛的小熊和我握握手後,
他才又開始與我玩耍......

原本,昨天他去陽明山拍照時就被蚊子咬了,
但昨天晚上,甚至今天早上要出門去外婆時,
狀況都還好......
但,就是不知道怎麼了,
去了外婆家,午餐沒有好好的吃,
一直一直在歡,
一有不順他的意,就一直哭,伴隨著真哭與假哭,
直到幫他換便便時,才發現,
原本被蚊咬的地方起了個超大的水泡,
我們就在猜會不會是這個水泡讓他粉不舒服,

又因為星期日沒有皮膚科可看,
所以心一切心不甘情不的情況下,
我們到了婦幼的急診室,
結果,麻好不容易掛了號,
也讓鈞淯進入了一堆病菌的地方時,
醫生竟然要我們去看外科,
因為他沒有辨法把那水泡給"解決",
只因,分工....
內科是無法做外科的事,

所以,我們不理醫生的建議,
我們捨台大急診室,而去馬偕,
因為.....鈞淯是在那兒看心臟的....

結果,我的媽啊,
我被嚇得心跳加快,
因為馬偕急診的人爆多,
一堆人都帶口罩,
有的口罩人還低著頭,一副粉痛苦的樣子,
我嚇死了,
我超怕他們是H1N1的患者,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在神經什麼,
但,沒有人會懂,
當他的小孩是心臟病者,
當他的醫生說我們要非常小心的照顧,不能生病時,
我的心有多痛,我的心情有多無助,.....

所以我怕,我當然怕,
我怕得要死了,
麻原本是個生死有命的悲觀者,
現在,更是.....

麻知道護士覺得我粉"超過",
因為我把鈞淯和拔隔在外面,
不准他們對急診室內有過多的接觸,
麻也一直對護士說,我兒子是心室中隔缺損.....

不提這個,
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
而馬偕的外科又是個密閉的空間,
感覺更可怕了,
"外科",感覺粉血腥,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
鈞淯腳上的那水泡,竟然了破了,
麻生氣.....這水泡幹麻不早點破,
就不用跑來這兒了.....

結果,在拔麻的商量下,
我們決定不看了,
因為破掉的水泡樣子和鈞淯以前蚊咬的情況粉像,
我們決定回家擦以前的藥,
明天再去看皮膚科.......

也許,是因為這水泡的關係,
鈞淯今天真的是個情緒不穩的一天...

不管如何,
麻只有一個希望,
就是鈞淯健康快樂的長大.....
就真的只有這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