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參加完研究所同學的婚禮,
突然感觸好多好多,

之前和大哥就在講,
呼.....今年是我們認識十年耶,
天啊,原來,我們這班同學認識了十年耶,
十年,
參加婚禮的同學,說我們可以來唱......十年....
呵....
雖然是個笑話,
但是,好多好多的畫面出現在我眼前,

記得初次報到時,
我冷冷的坐在位子上,
也不想和任何人打招呼,
不是不喜歡我的學校,
而是....爬了五六層的階梯,
想到日後要這樣爬兩年,就頭昏,
此時,第一個,第二個同學出現了,
那就是Joanne,Shirely,
兩個一樣美麗的女孩,
現在都也嫁為人婦,
這兩位風雲人物,也是我們當時的"話題",

這也讓我想起班上的第三對班對,
也是上星期結婚的這對,
倩,謝謝妳讓我一同分享妳的喜悅,
也謝謝妳,永遠那麼甜蜜的和Neo一起出現在我們所有的聚會中,
要一直幸福~~

話說當時,因為要考cpa,一個和我科系一點關係也沒有的證照考試,
所以,
研一的生活對我而言,是慘淡的,不快樂的,

研二,雖然要忙論文,也雖然還在失戀的苦中,
但,超愛Daisy的手工麵食製品,而讓我們擠在Joyce老公(當時還是男友)的家中,
Daisy是我遇到最真實也最不嬌情的女孩,
她的背景是有多麼的與眾不同,但人生觀卻是我一直在學習的,
不簡單的不簡單,她可是我們班唯一讀博士班,在澳洲教書的超不平凡的平凡女孩,

研二,和大哥同個指導教授,
所以我們有了更多的交集,
大哥,是我們大家的心靈老師,當然也是我的,
因為大哥會算命,成了我們諮詢的對象,
雖然我是個即使想請大哥幫我研究研究的人,
但基於無聊的個性,一直都沒有正面請教過大哥.....嘻....

研二,我們一群朋友
學人家玩送耶誕禮物,
也自己辨了個小型畢旅,

雖然,當時大家因為指導教授派系的問題,
而分成了樓上樓下(只有我們才懂的術語),
也雖然我們都在不同的領域工作,
但,上星期的另類同學會,
讓我好開心,

看到了
王董的新婚(也新了啦)老婆,他老婆是多麼的小鳥依人,果然.........
王董,拍謝,你的結婚日和我乾弟的大喜日是同一天,
在我家人的親情壓力下......當時我可是在中壢不遠處祝福你呢,

看到了
盟鈞的老婆,聽說也是在同個地點結婚,也一樣有個一歲多的兒子,

看到了
Midas和他懷孕5個月的老婆,
Midas,上次你的婚禮,我無法出席,
不是又是親情壓力,而是,礙於習俗懷孕未滿三個月不能出席喜事,

也看到了
Chloe的先生和小孩,這是我沒有想到會出現的人,
當時我的婚禮Chloe選擇低調不出席,
好開心從上次路上巧遇後,再次遇到充滿母愛的美女,

當然也看到了
Sony和他愛情長跑十多年的女友,將在明年2月7日結婚,
開心的耶.....
傳說中氣質美女,終於見到囉,

當然,也見到了
皓哥,Joyce,老爹,Peter.........

我一直說要辨同學會,
也雖然大哥笑我自不量力,
因為以前我在班上就是那種沒有聲音,沒有力量的過路客,
也雖然我知道,因為一些因素有些人會"刻意"無法出席,
但....
我希望,我真的希望大家再聚首,
十年,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可以回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