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 :  http://www.healthlandspa.com/home.html

 

這間是2006年公司員工旅遊時,同事介紹的平價好店,

當時做足部SPA,整整一小時的課程,

做得我好舒服,而且才250b而己,

 

2007年去Pattaya時也做過一次,

當時選擇精油課程,

但因為是最後一天,而且因為泰銖換太少,

所以根本沒有什麼cash,

以致於我們沒有給小費就快跑了,

想說反正也遇不到……,結果,

 今年,還是又來了….

2008年時,我們又在藍象旁邊的分店,又做了泰式按摩,

…..這間店果真符合我現在要便宜又要ok的原則啊,

其實,我對SPA有潔癖,

所以我不能接受像旅行團帶去的那種店,

沒辨法,我也有過不好的經驗咩,

同樣的單純泰式按摩,

導遊帶去的要20元美金以上,好像有的還要30元,

但,Health Land只要450b,

最重要的環境乾淨,且服務人員的素質真的好太多了,

 

Pattaya Health Land的外觀,

0299.JPG

 

我們做的泰式按摩的房型,

0289.JPG 0290.JPG

 

同樣都有做泰式按摩,

Health Land的手法比較重,

服務人員只要一發現妳哪兒的氣節比較大顆,

就會一直死命的想幫妳推開,

所以,有時還真的痛到粉想罵人,

但是….一切的痛是有價值的,

因為,真的真的舒服極了…..

感覺自己的腳是自己的,

身體的疲憊都不見了,

 

Let’s Relax的手機比較柔,但還是有一定的力道,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粉好,

是屬於那種不會把自己弄得粉不舒服,

但卻可以有全身舒暢的快感,

最重要的,

是他們的服務人員不會中文,

所以,不用怕我們的一些對話被他們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