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hotel vista的最後一次早餐,

我們今天將返回台灣了….

我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0471.JPG

 

結果,今天的doing粉慘,

她說她昨晚吐了三次,

可能是昨晚兒在Let’s Relax的芒果糯米飯,

也有可能是昨晚路邊攤的竹筍絲羹湯,

為什麼說是這兩個呢,

因為芒果糯米飯,我和老公只有芒果而沒有飯可以吃,

所以這個的糯米飯是嫌疑犯1號,

而竹筍絲羹湯呢,因為我吃粿仔條羹,沒事,

倫倫也吃竹筍絲羹湯的竹筍,也沒事,

所以,這個羹湯的湯,是嫌疑犯2號,

所以….人到底是誰殺的呢……

無解…..

 

去機場的路上我們也發生粉好笑粉好笑的笑話,

我只能把他當成是笑話,

話說我們一上接我們去機場的車後沒多久,

我就發現我忘了幫doing她們拿回她房間的押金,

所以我馬上要求司機調頭回飯店,

結果這下好笑了,

因為司機不懂英文,

我們雖然只跟他用粉簡單的英文,

說明我們有東西放在hotel,要回hotel,

結果….司機嚇到了,

也許是所有的字他都不懂,只聽得懂hotel,

以為我們不搭車了,他賺不到錢了,

嚇得打電話給agency抱怨,

就在他抱怨時,我們急死了,深怕趕不上飛機,

而agency老闆娘其實英文也不怎麼好,

所以也不懂我們在說什麼,

結果….最後,

我們粉簡單的字….

Hotel and Airport,

就是要先回hotel然後再回airport,

他好像懂了,就把我們載回去,

沿路上,我們一直在討論小費要給多少,要什麼時候給,

最後我們決定給司機300b,在從飯店準備要到機場的啟程就給,

呵…..司機樂得呢,

當他看到我們給他這麼多小費,

他馬上變臉,從原本的驚慌失措,到眉開眼笑….

我說,我們總算讓他放心了….

 

話說,我們去拿回1000b的押金,

結果,一如老公說的,

因為doing他們認為最後一天不用給小費,

所以,他們的押金被扣了,

只因,hotel說他們喝了一瓶茉莉茶,一瓶88b,

這樣你了了嗎,

打掃的人不爽,故意喝掉一瓶飲料,

他認為今天是你要離開的日子,

通常都粉趕,所以沒有時間和hotel爭論,

唉….

告訴大家,不要因為20-30b,而卻花成了88b…….

上次我們去峇里島時住烏布民宿時也發生同樣的事,

我們忘了給小費,真的是忘了,而不是不想給,

結果因為我們寄放行李在櫃台,

回去取行李時,老闆說我們喝了冰箱的酒,

天啊,我老公是完全滴酒不沾的,

而我平常沒有人陪也不愛喝,

所以怎麼可能是我們喝的呢,

原以為是上個客人drink掉而他們說是我,

要不是因為柯姐和老闆粉熟,

我們拍胸脯保證不會壞了柯姐的名聲,

老闆才一副,okok的樣子,

事後想想,

也許老闆知道是怎麼回事,

只是當時的我並不知道原來是沒有給小費發生的事件啦….

 

在機場門口分組團照,

倫倫和doing他們都在同張照片下拍,

感覺就是粉好笑,

感覺那手勢像GOGOGO........

0472.JPG 0473.JPG

0474.JPG

 

因為我們己經先網上登機了,

所以一如在台灣,我們也只掛行李進去,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把doing和倫倫他們這兩對的位置安排在一起,

就如同我前面發表的air asia搭機經驗[使用連結]所說的,

如果是一同去的人,最好是一個人買去程一個人買回程,

這樣共用一個訂位代碼,系統就會自動把他們劃在旁邊,

而不用這樣,到機場還重新劃位,

而那位子通常都是最後面的啦…..

0484.JPG

 

要進海關了,

把doing他們的戰利品拿來拍照,

看起來好像自己買粉多一樣,

 

0483.JPG

 

危禁品,不能帶上機的照片,

為什麼照呢,因為,

有沒有覺得那些允許的盒形超眼熟的,

L’Oreal Paris *2 + SHU *3 + LRP *1,

這樣算不算置入性行銷啊,

OS:才不算呢,因為又沒有打品牌~~~~~

0485.JPG

 

我們最最最貴的午餐,

泰式奶茶一杯80b,

我在Pattaya巷口可以買4杯耶…..

0486.JPG 0487.JPG 0488.JPG

 

今天是易明的生日,

所以,我們借用了doing的棒棒糖來幫他慶生,

雖然克難,但是,我們可是誠意十足呢…….

只是,易明因為倫倫剛才的座位分配不是粉滿意,而有點不悅….

發棒棒糖,要開始慶生囉,

0489.JPG

唱生日快樂歌囉....

0490.JPG


0491.JPG 0492.JPG

 

登機門在最後一區,F區,

0494.JPG 0495.JPG
 

 

檢查與候機區,

0497.JPG

0498.JPG 0501.JPG
 

登機口,

0503.JPG 0505.JPG

 

最後,照不到夕陽,

所以只能照機上的雲層囉……

0507.JPG 0508.JPG 0509.JPG

 假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