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 :   http://thehotelvista.com/

因為是便宜渡假風,

所以飯店一定要便宜但又要不失高貴,

粉難吧…..

 當然,我們不會住一天不到一千的hotel,

雖然hotel只是晚上睡覺用的,

,因為也上班自己賺錢了,

所以,不怎麼想再像學生時候,

當個真正的背包客,

所以,一晚低於兩千,但又要有品質的住宿是我的目標,

只是,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跨到耶誕,

所以,一整個就是貴貴貴,

有些飯店,平時真的一晚含稅都不用2000b,

在這特別的時刻就貴到30004000,

這就是所謂的Hot Season…….

 

我不想屈就住星等差的,一如我之前提到的前題與原則”,

所以一直不停的在不同的住宿網站上search,

Agoda是第一個選擇,

通常,我都是用這個網站來了解區域,飯店的位置與一般價位,

然後看中幾個目標後,就到Google去找其他的網站,

找一個最便宜價格的來訂,

 

原本這次要住兩種不同的飯店,

,我又發懶,不想搬行李到處跑,

所以決定只住一家,就打算搞定4,

這樣也是有好有壞啦,

好處是可以有多選擇,而且如果有間不喜歡,至少還有別的選擇,

但缺點就是要換來換去,出門在外,打包行李粉煩人的耶…….

 

基於只住一家的原則,

就一定要更小心小心再小心,

我有點點住宿的潔癖,所以我粉care乾淨度,

當然我知道網頁是會騙人的,

,至少這是我的初篩的第一關……看起來要新,

 

Pattaya我己經去過一次了,也是自助,

上次住A-One Hotel,

這次想來點別的,

但因為對北Pattaya比較熟,

所以這次也以A-One為軸心,向外擴,

看了兩間,

Discovery Beach Hotel

Hotel Vista,

一間就在Beach Rd.,一間在巷內,

我訂了後者,

因為,我發現這家在曼谷也有,日本也有同名的Hotel,

還有,這間有註明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前者沒有,

雖然網路這東西並沒有那麼重要,

但總覺得如果需要什麼資料馬上查一下,就粉方便,

所以……Hotel Vista勝出,

0040.JPG  

房內的裝潢走木極簡單的木風,

所以也是我愛的選擇,

 0037.JPG 0038.JPG

基本但該有的都有,

小小的冰箱(白色的物體)及保險箱(黑色的物體),

照片為入門口處,

門的右邊是浴室,左邊就是看看到的設備邊,

 0044.JPG

 

床的fu,

照片右邊的是廁所的毛玻璃,

0043.JPG 

 

一整排的長木板可以當桌子也可以置物,粉好用,

飯店的電視是液晶32吋,

0045.JPG 

 

廁所外面的掛衣區,

這區是我粉喜歡的,

之前網友都沒有提到過的區塊,

沒法度啊,我就是愛這日式風咩,

 0039.JPG

 這浴衣doing都一回房就穿,

但因為我有帶自己的睡衣便服,所以就沒有使用啦,


洗手台的設計也是我喜歡的,

0041.JPG  

 

至於沖澡區,

粉多網友不喜歡這種不能拿蓮蓬頭的快感,

但我個人是粉習慣這種花灑的fu,

 0064.JPG

 

浴缸有深度,但沒有拿來泡澡過,

浴缸外的階梯是木頭的,

又是一整個我的fu,

  0063.JPG   

 

不過,他花灑的設計有點差,

水都會一直流出來,

還有處理淹水問題是有點煩啦,

 

對了,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為了突顯房間的空間明亮度,

浴室是沒有實牆的,

是用毛玻璃當隔板的喔,

……好有motelfu……

 0062.JPG    

 

床睡起來還蠻舒服的,

空調也有恆溫的功能,

 

早餐是自助式的,

基本上大款的菜色,

Egg,drink,牛奶,麵包,沙拉區的菜色都不變,

但熱食就會有些許的變化,

,4天都不同,

,也是4天不同,

法式麵包與鬆餅是兩天互換的……..

   0067.JPG  0068.JPG 

 

因此,實話,

4天吃差不多一樣的早餐,還蠻煩的

,想想,平常我們上班時吃的早餐,

不也那麼幾款在換嗎…..……

 

飯店有一個被大家稱為戲水池的泳池,

當時在網站上就有看到,

老實說那泳池和我想的一樣小,

所以,我完全沒有失望的感覺啦~~~~

 

 0069.JPG  0070.JPG 

 

對了,要提他們的無線上網區,

他們有個公共的區塊可以無人上網,

不過也只有一台電腦啦,

也許,住這兒的人有粉多華人,

所以,竟然可以show出台灣網頁…..

我還粉無聊的上購物網,看我日本代買的衣服到貨情形呢…..

os:拍謝,沒有拍到上網區,上網區在圖片左邊樹的再左邊啦,

順帶一提的圖片右邊是接待櫃枱

0154.JPG ,

 

只是,服務生的素質可能就要被打點折扣了,

有沒有小費,真的差粉大呢,

之前老公就有聽說過這樣的事情,

而我們在峇里島也遇過類似的,

…..原本都只是老公在猜想,

這次,在這兒終於應證了這項給小費的傳文囉…..

[我們12/27遊記中的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