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一生的好朋友~

家家
你知道眼前這位拔拔所謂的伯伯
是拔拔共喜樂共患難相互扶持的好朋友

人一生會遇到很多人
會交到很多朋友

會是一生朋友只有那麼幾個
其他都只是個過客而已
有一生的朋友是很重要的
除了自己的家人外
有了那些朋友才有現在的拔拔
回到了東海
其實目的很簡單
拔拔想去看看他
借拔拔一點時間好嗎?

回到了東海,看到了朋友
突然許多許多場景及回憶浮現在我腦海中
心中有許多為什麼會這樣
但一直也都說不出口

口頭的問候及祝福
應都還抹不去他的痛苦吧!
只能淡淡的說
有到台北來記得要來找我

永遠記得當我決定要出國的時候
有個朋友從台中抽空硬是送來了一個"平安符"
祝我一路順風
永遠記得921大地震時
一起渡過的無助與驚恐的時刻
最後你仍決定深入災區幫大家
永遠記得.....

家家~
你眼前的小倫伯伯
生了個大病
最近很辛苦在化療
跟拔拔一起幫他加油,好嗎?

祝福我一生的好友
平安,順利~渡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