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累,好無力!

這就我最近的寫照!

工作,就像老公說的,

每年的3,4月,就是我情緒波動起伏最大的月份,

其實,每年都這樣,而每年,我都忘了去年的累,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因為,今年….我又…..來了…..

4月初,是我第一個崩盤點,

因為一些事,讓我氣得大哭,氣得大摔電話,

當然也氣想去拿離職單,

慘淡的早上過去了,

下午也開始平靜了,

也開始靜下心來處理一些事情,

接著,一堆看似粉正常的工作量,

自己也粉清楚這就是個波期,

只是,每到這個波期,我就還是走一樣的路,

脾氣愈來愈差,心情愈來愈燥,

體重也因為狂吃垃圾食物及不正常時間的飲食,

狂胖1.5公斤,

結果,惡性循環,

因為累,因為新陳代謝差,所以變胖,

但也因為變胖,心情更不好,新陳代謝就更差,所以,就又更胖……

老公己經知道對於這樣的我的應變方法了…..

而我,還是繼續走在這樣的死胡同中,一如往常,

人說憂鬱症就是這樣吧,

愈來愈負面,愈來愈不想理人,也愈來愈會轉不出來,

原本前一秒還覺得無所謂的處理事情方法,

但,下一秒會因此而氣得要死,甚至大哭,

原本以前不曾在意的對話,

現在卻變得字字刺耳,句句傷人……..

負面的情緒真的好難過,

也許,我真的對自己過度沒有自信吧,

怕做錯,結果盤盤皆錯,

不曾工作那麼錯誤百出,

不曾這麼夜夜難眠,

依老公的說法,

快了快了,我快過完這情緒的最低潮期,

但,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每年都來這麼一回,每年我還是要這麼過下一年呢,

為什麼我不懂得去思考,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呢,

最近,公司同事,超多人都有如此的負面情緒,

是,大家磁場太近,所以才會如此,

還是…….

有同事說五月的義大利之旅,是她這些辛苦的光,

而我說,我還要比妳多等30天,才能等到六月的蘇美島之旅….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每年六月我都一定要出國的原因吧,

只是,老公不說,我也不說出這真正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