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人家blog的人氣都是數十萬,甚至百萬的,

而自己總是小小的,在那兒,

雖然老公安慰我說,

妳的blog都沒有讓什麼朋友知道,也不知道,

怎麼會有”人情票”呢,

所以,我依然還是有空,想到就寫寫,

通常我的blog人氣好的都是旅遊,

而我也粉努力在經營這塊,

想把所有最真實,最不商業的方式呈現,

雖然沒有別人的圖片來得美,

也雖然沒有什麼特殊的字元,

讓我的blog粉花俏,

但,句句,字字都是我的真心話,

每張照片都是滿滿的回憶,

所以我粉快樂的在我的天地中表達自己,

偶爾,老公也會上來發表一下他的感想,

所以,給了他一個專屬的區塊,

今天,突然發現我的blog人氣上萬了,

我知道,因為我的曉山青,讓我人氣上升,

粉開心,大家對曉山青的夢想,

也真的粉開心看到鄰居們的留言,

雖然,我還沒有看到你們,

但我相信,那兒會是我們大家一起夢想快樂的地方,

人氣破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