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住宿,沒有選擇,

因為是我們II換的,

所以連帶的,朋友們的兩間房也都訂在那兒,

 

當時,因為還打算去曼谷,

所以朋友的房間只訂到6/18,

因此,

這次在蘇美島,我們住了兩間不同的飯店,


 

Q signature,在要去住之前,

我就覺得會不會和我去年去峇里島住的

Blue Point Bay Resort and SPA一樣呢,

因為他們的共通性粉多,

例如,

有無邊界般的海景游泳池,

(ps:我不是說這次我們總共帶了兩台相機嗎,

所以下面這兩張是CANON T10的作品,

下面那大的是nikon d3000的傑作)

IMG_9338 IMG_9336 

DSC_0113

 

 

 

也是原本由國際級集團所支持,但後來外資撤出,

就變成由當地人自行經營,

 

所以,老實說,要去住之前還蠻怕的!

 

 

結果,

大家都粉喜歡這飯店,

也許,這飯店舊了點,但至少打掃的粉乾淨,

也許,這飯店離鬧區遠了點,

雖然他有bus來回查文鬧區,但班次不多,晚上的班次還要收費,

也許,這飯店少了外資,少了知名度,

但是,至少早餐是被朋友們一直稱讚的!

 

 

Q signature位處查文鬧區北邊的海灘,Choeng Mon海灘,

所以出了機場是往北的方向,

 

值得一提的,

因為位處在非蘇美島的主要鬧區,

所以,機場的便宜shuttle bus是沒有接送的,

也只能坐taxi,

 

 

飯店位在巷內,

所以在巷口有個大拱門告知飯店由此入200m,

 

 

飯店的接待大廳,

開放式的空間,但不會覺得粉熱,

IMG_9341DSC_0086

 

 

這是他們的迎賓飲料,

有芒果及???的飲品,還蠻好喝的說,

IMG_9345

 

 

因為飯店是依山而建的,

所以有免費的高爾夫球車接送,

只是,我們住的是第一排,也就是最下面一層,

所以,平常我們都是自行走到接待大廳和朋友會合,

只是在入住及離開時,

因為有行李才叫車來接,

DSC_0088

我所分配到的房型是1客廳+1廚房及餐廳+1臥房+1浴室,

所以,整個空間就粉大,

雖然我曾幻想過還有個私人泳池在門口,

但…..呵…..

6個晚上都住在這兒,

是件粉幸福的事呢,

 

 

這是房間的門口玄關區,

門在右手邊沒有照到的地方,

而照片的左邊就是鞋櫃,

只是因為我們的鞋沒有那麼多,所以就全丟在地上囉,

DSC_0097

 

 

通過玄關,左邊就是廚房及餐廳區,

這廚房粉簡單,

有個小小的冰箱,微波爐,烤麵包機,洗水槽,

及一個我們一直用不到的電瓦斯爐,

沒辨法,這次我們並不像前2次去加拿大般,

早餐弄的粉豐盛,

所以並沒有用到”煑”這件事囉~~~

DSC_0090

DSC_0103DSC_0102

 

 

玄關的直視處就是客廳,

有沒有看到,如此”古代”的電視,

20吋的,

不是在於他的小,而是在於….現在粉少看到這款的電視的啦….

我們的房間有附DVD機,

所以有幾天,我們是窩在客廳看日劇,

DSC_0089

 

 

這是我們的主臥,

床大的跟什麼一樣,

害我每天晚上都叫老公睡過來一點,

沒有辨法咩,床大到可以塞3個人還有空間呢,

   DSC_0093

 

 

床面對的就是一大片窗戶,

每天我們都留一小段窗簾沒有拉,好讓陽光曬進來,

而左邊的貴妃椅,成了我的行李擺放區,

DSC_0095 

 

 

這是我們的陽台,

基本上,後幾天的早餐,我們都是在這兒享用的,

其實,雖然我們的房間沒有標榜有海景sea view,

但是,我們的陽台看出去,還是可以看見海的一角,

也許,我們如果是在2樓的房間的話,可能就會看得更清楚了,

 

DSC_0098 DSC_0099 DSC_0101 

 

 

值得一提的,我們的浴室除了有室內的浴盆及洗臉台外,

還有個戶外的沖澡區,

還蠻妙的,在近大自然的環境沖澡,

DSC_0104 

DSC_0092 DSC_0091

 

 

這是lobby處看出去的海灘,

右邊是比較沒有沙,沒有海的區塊,

而左邊區域則是美美的沙灘,

DSC_0115 DSC_0112

 

 

 

下面介紹的,是我幻想我可能會住的房型,

但比較過後,

粉想是,我住的房型+他們的私人泳池啦…..

有沒有,有沒有看到,

這不知道是哪個好野人住的房型,

就是我夢想中,像去年在blue point bay的總統套房房型….

果然,去年被灌壞了,

DSC_0127 DSC_0124 

 

 

再來再來,介紹朋友們住的面海Deluxe房型,

也粉優的喔,

有付費就是不同,床上撒滿了小鮮花,

DSC_0012

 

 

這房型,在浴室有個落地的窗,

所以看到無敵的海景,

DSC_0013DSC_0014

 

 

這是小陽台望出去的景,當然也是美到爆的海景,

   DSC_0019 

 

 

其實,我真的粉喜歡這兒,

因為遠離了查文鬧區的吵鬧,

才有真正渡假的感覺,

 

 

問我推不推住這兒呢,

如果妳也是想好好渡個假,

也是個喜歡寧靜的人,

那麼,這兒真的物美價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