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科技的進步
以前記電話時大多是用背的
現在
有了手機便利了許多
人懶了,記在手機內就好了嘛~

沒錯,人是健忘的,久沒用就會淡忘掉
手機卻不會
你不刪,他一直會存在

又是一通永遠不會響起的號碼

7/5這一天
當我寫了一封注意事項交待給工廠
正當按下寄出的信時
那一頭電話響起
你知道嗎?
廠長走了~(這時的我腦袋一面空白,跟著輕聲複頌了一次)
廠長走了(是的我沒聽錯,也沒說錯)
一個年輕的人才就這樣無預警的離開了我們身邊
那一封信也是我寄給他最後一封了
他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寄給他什麼~

前些時候
當我們努力為今年新品奮鬥的時候
應是我最常跟他聊天的日子

為什麼不答應去大陸呢?
他面帶困難的笑著說
我要照顧老婆
是真的
我要照顧她,現在我不能過去~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這是個好藉口
但對他來說
這真是他不肯前往的真實理由

事發之後
我才知道
他老婆是癌症...

他還這麼年輕.....他老爸說的
我要堅強...我好想他,女兒也好想他,怎麼辦...他老婆說的

回家的路上
看著手機
短短的一年
我又多了一個號碼
兩個不會再響起的號碼
我不會刪掉
也許
心中總有那種期待
它們的再響起
跟我說 這是場誤會.......

敬 兩位遠離我的年輕人-組員&廠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