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不見了,會怎麼辦?

這是個很無聊的問題...
當然是

會哭

最近家家突然非常討厭拔拔
尤其是
晚上要睡覺時及睡覺中不爽時
當拔拔靠近要陪他時
"不要拔拔"
是他唯一會說的話

也許 是拔拔最兇 常常駡他或打他
也許 是拔拔最笨 說故事永遠不知所云
不管怎樣
其實拔拔心裏很清楚
有一天
家家與拔拔的對話會愈來愈少
有一天
家家的生活重心會是在你的朋友
拔拔與家家相處的時間會愈來愈少
因為
拔拔是男生,也曾年輕過,這些 我懂~

不知是最近電視上常播 "張三的歌"
(那是一首拔拔很喜歡的歌 歌詞內容當然是說父子之間的事)
還是拔拔最近走了一位好同事
在拔去他家裏致意時
聽到一段心酸的對話
(他女兒的心聲-我好想拔拔,我不應該都不理他,我不是故意的,下次我不會了...)

今天早上
突然間
又聽到家家說 "不要拔拔"時
問了一句
那拔拔不見了,家家會怎麼辦
也許問的突然
家家愣了一下
但確很肯定的回答我 會哭

沒錯
小 朋友不會騙人
會哭 真的會哭
但我相信
雖然我們這些口是心非的大人們
當有一天
自己的家人問你這個問題時
你一定不會回答 或是覺得無聊

事實發生了
會哭 應是每個人心中的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