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

終於要來介紹我們所住的Q Signature Hotel所屬區…

Chang Mon area的local massage館囉….

 

簡報3

 

 

其實,本來是所有的local massage都是要在查文區進行的啦,

但,

第四天時,因為所叫的車沒有辨法來,

所以我們決定要在飯店吃晚餐後,

我們光顧了chang mon的第一家massage,

 

而第二家,也是因為偶…..食物中毒,

再加上朋友也不想再外出,

所以又找了自家附近的massage,

 

不過,整體而言,

這兒的massage館技術不賴,

 

首先,第一家,

是我們逛了老半天,最後又折回來的…..

 

Ananyaporm Massage 2

DSC_0043

 

因為位子不夠,

所以我們一行人是

3人(doing,熊,小徐)進行foot massage +

3人(我們夫妻兩,佩君)進行thai massage,

 

這是我們thai massage的地方,

DSC_0042

 

基本這家服務人員算不錯的呢,

至少是我們的thai massage,

佩君因為脖子”勞枕”,

經過比手劃筆後,他們還粉努力的幫忙推拿呢…..

 

第二家massage館,

也是我們在Day 4時,就有看到的,

而決定在Day 5時進去的,

 

ORCHID Massage,

DSC_0162DSC_0163

 

但我必需說….

拍謝…

這店並沒有粉多照片,

為什麼呢,

因為偶生病了,

完全沒有辨法,沒有體力去管老公到底有沒有照片好讓我放進blog,

所以….真的不好意思,

再加上,

我和我老公被分配到另一家分店(照片所示),

而朋友們留在離hotel比較遠一點點的店中,

所以,我們大家只顧著享受massage,

而沒有做粉多的拍照,

 

好啦,為什麼我們會分兩批呢,

因為…..

店太小了,

這兒不像查文街上的massage店,

有足夠的位置同時供6人以上的massage,

所以….

我們被拆開來了,

 

我和老公一個人foot,一個人thai,

但兩個人全是躺在spa床上進行的喔…

還蠻不一樣的感覺,

 

只是,也許是身體本來就不太舒服,

冷氣一直吹向我,所以請按摩師把冷氣關小,

也或計是因為自己的按摩師是被老闆給用力請出來的,

所以,一副粉不想工作,粉不爽的態度在服務我,

 

不得不承認,當時的我真的粉不爽,

但,那按摩師有些技術讓我覺得有按到痛點,

所以又算到位,

因此….又不想說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