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了,要離開這住了5年多的房子了,

這一星期瘋狂的整理,

看著窗外河濱公園的藍球場,慢跑的人們,

從透明電梯看橋看101,

 

老公也一直在倒數,

今天是在這兒過的最後週末,

今天是在這兒的@#$%%^,

 

捨不得,

 

 

也開始擔心自己是否真的會習慣山上的生活,1樓的生活!

 

搬家,對理性的麻而言,

也是思考了粉久,擔心了粉久,

雖然還不到沙盤演練的地步,

但,小時候的SWOT分析是沒有少過,

 

完完全全的知道這兩地生活的大不同,

也完完全全要將我的生活習慣翻盤,

但,

我還是要搬家了,

 

看著新家一步一步的裝潢到完工,

中間心情起伏大到老公又受不了,

 

再來東西陸陸續續的搬入,

另一個家,在曉山青準備開始,

而這個家,在福和賞也準備畫入歷史,

 

人生總是有著不同的階段,

 

30歲的我,結婚,邁入婚姻,接受兩個不同的家族,

但也在這之中學習接受不同,

 

32歲的我,當了媽媽,開始知道為人母的偉大與只求付出的不歸路,

我長大了,慢慢的,粉慢,粉緩,但有進步,

 

35歲的我,要搬離城市,到郊區,

沒有交通工具,沒有隨處可買東西的我,

又繼續的成長,

 

能改變,是福,

接受改變,是蛻變的開始…..

 

100年1月1日,

展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