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放年假囉…..

開始和一堆朋友開始聯絡囉….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朋友的問題不外乎感情,

和朋友們聊的話題也離不開工作,小孩與感情的辛苦!

 

 

有朋友覺得自己付出太多,而對方卻不懂得珍惜,

有朋友覺得自己感受不到婚姻中的幸福,

也有朋友從上次被家人拱著離婚,到現在覺得不用在乎夫家的感受才是王道,

 

而我想說的是,

大家都要惜福啊……

 

就像我一直在fb上說的,

感情的世界中,沒有誰對誰錯,更沒有誰付出的比較多比較少,

如果真的覺得不公平,不快樂,還會待在那段感情中嗎?

如果對方不珍惜,不在乎,會和妳維持長久關係嗎?

 

感情,沒有誰一定要屬於誰,也沒有誰一定是辛苦的一方,

只有妳怎麼看待妳的這段感情,妳的感情就會怎麼呈現,

就算最後不是妳希望的,但至少妳努力過啊…..

 

妳要改變自己都很難了,又怎麼可能要求對方因為愛妳而改變他自己啊,

所以,

女人要做自己,而不是讓自己因別人的眼光而快樂或驕傲,

這樣最後的自己只會,一無所有~~~~~

 

有朋友問我,如果妳無法和另一半有相同的氣場,怎麼辨?

沒怎麼辨啊……

就離開那個環境,先讓自己快樂啊,

妳快樂了,妳自在了,回過頭來就會發現那不是問題,

 

王菲的歌詞說,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以前我覺得是什麼狗屁話啊,

而老公以前也會這麼說…我都會覺得沒有誠意,

但,現在,我真的深深的這麼認為……

 

什麼叫做沒有相同的氣場,

誰會接受別人負面的氣場,

如果一直認為對方不了解妳,那麼”他不了解我”這幾個字就會一直出現,

而對方也只會看到,”原來,我不了解她,可是我又不知道要怎麼了解她啊”,

最後,妳太負面,而她不想接受,就讓雙方更不開心了,

 

因此,說不通,當下那就算了啊……

 

讓自己覺得問心無愧,讓自己覺得是在享受感情,

那麼,粉奇的,對方也會感受到,

突然間,雙方的氣場合了,

why,

因為……你快樂,所以對方感受到,所以你也會學會不在乎,也會放下,

所以……對方會接收你的快樂,順著妳的心意,

 

哈……說了這麼多,

我的婚姻快樂嗎……

我如果我說快樂,我就是謊言者,

但我真的不快樂嗎,

也不是,

因為……我在學習成長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