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的最後一天的月會,

同事突然對我說,

Ellen,我覺得我還是要跟妳說,妳的頭髮真的需要好好整理了...

 

 

是地,

其實我早己經有這個打算了,

4個多月內燙了兩次的熱塑,

髮質再好的人也會掛掉,

再加上之前的染髮己退了,

所以,整個頭看起來就是......

爛到了極點,

虧我還在髮品部門工作,

這樣怎麼出去見人啊...

 

所以,當天馬上和同事的設計師約,

想說要看看怎麼秀髮大作戰....

 

同事的設計師在亂剪旗艦2店,也是在武昌店的3樓,

設計師叫Karan,

(以後會po文詳細介紹,因為.....

部門講師都稱讚地啦.....)

 

因為店家在西門町,

而我又好久沒有逛街了,

所以諮詢完後,就亂逛逛了,

 

本來就粉想做水晶指甲地我,

一直在想是否要到長灘島去做,還是在台灣先做好,

這兩難的選擇題而猶豫不決,

 

此時,突然被這價目表給吸引住了....

 

天啊,在西門町,動不動就要近千的水晶指甲,

這兒只要??????????元,

 

重點來了,指甲上色,只要???????元,

 

呼,完完全全把我吸引住了,

 

這家店在一家新開的服飾店內,

如果不是他搬了桌椅到騎樓上,

而且正好有人正在上色,

我想,我壓根兒就不會注意到,

 

因為價格實在太便宜,

雖然他都是用OPI的指甲油,

DSC00334

 

但基於保險起見,

我決定先修一下指甲,順便上色,

 

因為有些指甲被我弄得粉短,

所以美甲師建議我用甲片,

 

考量工作上需要敲打電腦及平常還是要幫鈞淯洗奶瓶,

所以,不是10指都貼甲片,

而是選了3個指頭,

然後再把他們修得一樣長,

最後,在美甲師的指引下,做法式指甲,

 

這樣多少coco呢...

呵...

先賣個關子,最後再告訴大家囉....

 

準備修型囉......

DSC00305

DSC00307DSC00306

 

看看我的方型指甲,

平常只要給人修甲,一定會要求方甲,

因為自己是不可能搞出方形,所以當然花錢解決囉.....

DSC00309

 

上甲片囉,

老實說,第一次上甲片,還有點緊張,

緊張的原因實在是因為甲片是用黏上去地,

感覺好像日後會拆不下來,

而且又覺得會傷指甲,

但,女人啊,為了愛美,什麼都不顧了呢

DSC00311DSC00314  DSC00312

 

美甲師超心疼的啦,

因為我要求把那長長的甲片給硬生生截掉一半,

雖然美甲師一直遊說我要我10指都貼,

但,人家有前述考量,所以就粉冷靜的拒絕了,

DSC00315

 

上色上色囉,

因為後來決定上法式指甲,

所以底色就依我最喜歡的淡粉色為主,

而這也才符合法式的高雅咩...

 DSC00317DSC00318DSC00319

 

再來,畫微笑囉,

需要有技術的白色微笑,

smile

 

為了增加一點"華麗",

在微笑與底色接處上了點亮粉,

呼....一開始還有點擔心,

結果,效果還不錯呢....

DSC00325

 

成品,成品,

DSC00330 DSC00329

 

如何,整體而言,不賴吧,

除了價格實在是太迷人外,

技術我也覺得粉OK,

因為,微笑真的有美到,

法式指甲最重要的就是那一筆到位的白色,

彎彎地,美美地,

真的粉不容易,

真的別小看這手藝,

我還真的在粉有名的美甲店給人給搞砸過呢,

 

好啦,好啦,

最後花費,

指甲彩繪200元+3個甲片(每個30元) =

290元啦.....

完全和我在峇里島那日式美甲的價格差不多呢,

DSC00336

 

嚇到了沒有,

如果有,也粉喜歡,

真的超推這個美甲師的啦,

 

這個美甲師在三重地區己經做了10多年,

而她在越南時也是從事美甲行業地.....

 

去長灘島前,一定會再來光顧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