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因為年假快到期了,

所以,能休多少是多少天的發懶想法,

就請了4/25,

和老媽老妹去當貴婦......

 

原本是想要請一整天的,

但因為我帶回家的3G卡設定出問題,

所以無法如期將業績資料寄給同事,

所以.....

只好,半哀怨的早上去上班囉.....

 

早上,我還粉無聊的對同事說....

"沒有看到我,沒有看到偶....."

 

唉...我的壓力果然大到一個不行啦...

 

因為和老媽們約在阪急百貨,

所以.....也算是悠閒地從公司逛過去囉.....

 

可惡的老妹,幾乎那兒的店家都吃過了,

所以,就要求要去這位於5樓的smith & hsu tea,

 

呼.....超英式下午茶地啦....

超超輕食地,

嗯,還真怕老媽會吃不習慣,

但在再三打電話確認後,

還是留在此,

 

反正......try囉.....

 

一進店家,

就先送來一杯茶,並告知妳喝的是幾號茶,

最特別的,是把所以的茶都裝在小缶中,

貼上編號,讓妳選擇....

DSC00859 DSC00858

 

店家小小的,沒有幾個位子,

才短短10幾分鐘,我左邊的桌子,

已經從空桌變成....滿版....

呼....現在才下午1點多一丁點耶,

就這麼的.....熱鬧

DSC00860

DSC00864

 

但是,己經有人在吃3-4人份的正統下午茶,

DSC00862  

 

老媽一直說要點,

但我一直搖手,

誰叫連兩次去香島半島酒店用下午茶,

都被scone打敗,

所以.....還是.....別再嚐試了.....

 

我們點了兩份三明治,一份沙拉,

一份英式下午茶(就是無聊想要試試scone),

兩壺熱茶,

 

我的冰水果茶,是蔓越莓味地,有點不喜歡......

但,杯子的形,真的粉特別啊....

DSC00866

 

老媽的白毫鳥龍茶,

果然,還是茶器好看啊....

DSC00869

 

老妹的no.???茶,

和我一樣也是莓味重,

至於茶器,和老媽的不一樣喔...

 

有看出來嗎,

老媽的中國茶,茶葉是外裝地,

老妹的英式果茶,茶葉是泡在茶器中地.....

DSC00870

 

好吃的三明治,

比手指食物大點的燻鮭魚三明治,

呼....超呼想像的好吃啊......

有黃芥苿的嗆,但卻不會太過火.....

DSC00877DSC00878

 

蘋果牛肉三明治,

嗯.....好吃.....

DSC00873DSC00874

 

我的下午茶點心組,

呼...還有真的還是失心瘋點了scone,

因為.....這是我吃過最好吃,最不膩,最沒有失控的失控,

(ps:我每次都說scone是失控)

DSC00872 

 

好吃的雞肉沙拉.......

 DSC00875

 

今天,還有堅持下去,

因為,真的有給他讚到啦....

 

下午茶,

和家人的下午茶,

重氣氛,

 

雖然每個星期都有回家,

但都粉少有機會談些detail的事情,

而老實說,也粉難過,

粉多家族的事,我都完全像局外人似的,

 

唉.....婚後的女人,己經不可能再回到婚前了的那般自在,

但,人生短暫啊,

除了要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外,

也要好好照顧家人的心情,

 

不要以為家人都了解你,

因為,在他們了解的過程中,

又忍受了多少妳所謂"親人"的言語與精神壓力呢?

 

每每在聽一些事情時,

這種感觸就好深,.....

 

不管如何,今年除了要增加與老公的咖啡約會外,

也不會忘了與家人的family"s t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