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與朋友 應是我的人生中很大的資產
人生過到現在
每每想起這些與我同伴的人
心中總是充滿了幸福與喜悅
有他們,真好~

看完這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其實很多人會把回憶與焦點放在自己曾經的初戀等
但,其實我心中很多感受
大多是落在自己曾經與高中或大學這些死黨們所有生活的點點滴滴
那些有歡笑及淚水的過去
不斷在我心中湧現
好想,好想,再當一次學生~

畢業後,
每當要重新在把這些人聚在一起
大家好好分享彼此的生活的時間點
總是要等到有人結婚,有人生小孩等
才會類似有個同學會
再把大家的心連結在一起並期等下次的到來

明天,我要去參加同學會了~
同樣的是
大家又要由不同的地方
再次聚在一起
不同的是
手機那端經常響起的催促電話及熟悉的聲音
”強強,你在哪裏?大家都在等了”
已不會響起

反複翻著手機未接來電
心中一直介意著
在人生的最後旅程中
小倫
你 是忘了,還是來不及?
跟我說聲 再見……

友強 100.09.21 予我永遠的好友-小倫告別式的高鐵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