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要是小小的幸福,

就可以感動粉久,

其實,做做配角,也不會讓妳的人生少一角,

所以,何畢不甘願呢,

因為不甘願只會讓那些快樂的情緒都裝不進來,

 

是吧….

大仁vs程媽語錄~~~~

 

真的,最近真的是亂成一團的一個月,

不應該說是一年,

一切,都快過了,

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一個重新的一年,

 

最近鳥事,好事,一堆,

會陸續的po文上來分享與發泄,

 

一直在想,為什麼在逛大部分人的blog時,

99.5%的文章全是正面的,美好地,或是幸福地文章,

是,幸福的人才會寫blog呢,

還是大家都稟著隱惡陽善的中國人心裡呢……

 

我老是在和同事說,

我做不到只寫一切美好的,

因為,那不是我………

我很幸福,我知道,

但人生生活中,不可能100%的愉快與完全接受,

一切的一切,都是在學習與成長下走出自己的血汗路,

所以……

我忠於我自己,忠實的表達,

我不會像一堆育兒媽那麼厲害(因為,實話,我也是不及格的媽),

寫出一堆大道理,或是讚揚自己的小孩有多可愛或是聰明,

我還是會有受不了小孩的時候,

我還是會有有受不了小孩來霸佔我所能得到的愛的負面情緒,

我,依然還是過份的在乎工作成果,而把自己弄得裡外不是人的不服輸個性,

而我……

永遠是個不及格,

但卻永遠要當大女人………

 

說這麼多,只是……

我還是我,

不開心也寫blog,

開心也寫blog,

幸福當然也要寫blog,

 

而我永遠是個白目的人,

不管是工作,家庭或是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