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好友到月子中心來找偶……

DSC_0021

 

說要來喝下午茶,

 

結果,還真地耶……

 

真的買了下午茶來給偶解飢,

HI啊,

真是就感恩!!!!

還是朋友上網去找的好店,Aranzi Cafe’

 

 

圖片:來自字yudo

14f112b4eb17eb

 

超級可愛的一家店啦,

只是現在的我只能上網看網友們的美圖,

等我出關後,我一定要好好給他享受一下……

ps :

但可能只能在還在產假的這段時間的”平日”,

不然星期六日還得和老公輪著辛苦顧兩隻啊……

 

朋友們買了3袋的下午茶,

DSC_0017

 

共有4個cake,都超cute的,超符合小女孩的胃地啦……

第一個叫白兔妹,顧名思義就是白色的奶油,水果夾層,

外帶盒上面還附了小小的mark,

DSC_0006

 

再來是黑熊哥,據說是紅茶再加什麼的口味,

但老公不給吃,因為說是會傷口變黑……

DSC_0013

 

第3個是熊貓哥,和白兔妹一樣,也是水果夾心地,

DSC_0011

 

最後的cake是壞東西……

是我及老公粉愛的巧克力口味,感覺粉像布朗尼的fu,

也粉像我在峇里島烏布吃到的死神蛋糕,

老公說,口感粉佳,而且沒有那麼死甜,

依然不給吃,真是羨煞我也……

DSC_0014

 

再來還有鬆餅一份,

但評價就普普囉……

DSC_0012

 

來個大合照吧……

DSC_0010

 

雖然老公粉無聊的說奶油好多,會肥之類的話,

但是……Who care啊!!!

 

就這樣,我們在會客大廳耗上個3個多小時,

聊了好多,好多……

大吐大家工作上的苦,

也討論著今年年底的旅行,

 

人生啊,就是要有這種可以亂亂聊的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