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珍惜現在,

也愈來愈想活在當下,

2012年對我而言是個忙與亂的一年,

很多事情不是三言兩語所能帶過,

但對2013年,

我給自己一個目標,

就是要快樂過生活,

所以,

我要享受每個家庭日!!

 

今天,

因為天氣有點冷,

所以中午就下山去買了些火煱料來煮湯,

當然,其實下山最主要的就是要買晚餐的食材.....

(賣關子先)

IMG_0447

 

其實,

2013年開始,

我們的星期六日家庭日,

都會有一餐是麻媽我下廚,

但,別想太多,一個不敢動刀,不會料理的人,

是不太可能變出什麼花樣地,

因此,簡單,亂七八糟作料理,

對於現在吃"大人"飯的我們三枚而言,

是可以成行的,

但,等小隻的開始加入後,

我想,麻媽我可能真的得去學料理了,再也不能如此隨心所慾了!!

只是,一個會分母乳與配方奶的小傢伙,

肯定會是個重味覺的人,

不可能再像鈞淯一般好養,

連吃了拔爸煮的2天難吃餐後,

還再最後一口前,粉不好意思的對他拔說,

"拔爸,這真的好難吃",

但,還是可以再把最後一口吃光光,

 

要不就是喝了母奶冰棒加鮮奶後,

還因為麻說,是因為加太熱所以有怪味,

而又繼續喝完,

完全沒發現麻為了消耗YES弟不喝的母奶而轉嫁到他身上的"用心",

呼~~~~

 

你看看,

吃完中餐後這三人的不同調,

唉,就可以知道,麻媽我的未來,有多麼......

不好擺平喔....

IMG_0460

 

要知道,他們上一秒可以,

互相"欣賞"的啊,

IMG_0459

 

下午,躺了一個多小時候,

還是睡不著的鈞淯,

被要求做.......薑餅人餅干,

 

只是,空有模具,

卻沒有材料,

只好隨便翻了翻書本,

就這樣隨便給他做下去,

IMG_0463

 

只能說,

型好看,

IMG_0464 IMG_0468

 

但,真的超不好吃,

 IMG_0470IMG_0472

 

而那真的不挑吃的鈞淯,

竟然還可以粉客氣的說好吃,

而且,吃了兩塊,

IMG_0491

 

但,也因為那兩塊餅干,

造成原本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自製PIZZA,

IMG_0474

 

他只樂在參與過成,

pizza-1

 

而最終麻覺得超出想像好吃的實體,

就沒有什麼多大的興趣了,

IMG_0497 IMG_0500IMG_0502

 

雖然,

料理完一堆盤碗要清潔,

但,

料理後的成就感,

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我想,

這也是讓拔爸與麻媽我一直努力追求的感覺吧,

 

人生,

就算一直在為別人而活,

也要能享受其中,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