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最近這麼閒,

BLOG都看起來有動靜,

其實,

是親愛的YES弟給了他老媽我這個大假.....

DSC_0583

 

在放大假前就一直計劃著要做這個做那個,

但執行了三個星期,

其實,什麼事也沒有完成,

同事問我在忙什麼,

我說....家庭主婦怎麼可以這麼忙啊....

 

買了本<<400道電鍋聖經>>

image

自以為是的做起了料理,

當然是對於幾乎不做飯,不敢拿刀的閒婦偶,

是件極"複雜"的家事,

 

所以每天的三菜一湯,

我可真的全靠了電鍋和瓦斯爐,

而我家的瓦斯筒終於在二年後,換新地了,

呵~~~

 

看到沒,

這是我最常弄的,

因為實在是簡單到爆,

魯一小鍋DREAM和拔愛的豆干,

加入對肺好的蓮藕,

燙個青菜,

就隨便完成一頓,

IMG_1370

 

要不然,時間再多點,

就來做個"假"高麗菜飯,

IMG_1569

 

用最省力的四分之一顆高麗菜走天涯,

又做飯,又弄湯地.....

IMG_1567

 

而飯原本該用的培根,

就用個里肌肉隨便充數一下,

IMG_1568

 

當然,

這種幾乎沒有鹹味的料理,

DREAM一定會受不了,

 

所以有時,

還得去南門市場當"貴婦",

真是有行情啊,

瞧這四小包(跟賣方說是買一人份喔.....),

卻要了我4張,看我可憐,找了我一小顆....

IMG_1373

 

所以,所以,

家庭主婦還真需要有金援啊........

 

阿雜了這麼多,

其實,

雖然看似沒有工作壓力的"工作",

但還真是.....累人,

 

雖然經濟壓力變得超大,

但,至少,我賺回了與小孩的時光,

 

以前每天就是趕上班,趕下班去接DREAM,

回家就要馬上洗澡,喝牛奶,

哄上床,

DREAM的睡覺時間已從原本住較熱鬧區的8:30,

自動延後到9:00,

然後再亂編個床前故事什麼地,

真正睡著的時間也近10點,有時更晚,

 

每天就這樣趕趕趕,忙忙忙,

忙到脾氣也大了,耐心也沒了,

 

所以,

在思考了好幾個月,

因為健康因素而下定決心,提出了申請,

 

是啊,有一種勇氣叫放棄,

只是人永遠都活在自以為是的世界裡,

所以,我的身體幫我做了決定,

所以,我的YES弟給了我這段時間,

所以,YES弟的拔要求我要休息,

所以,我要開始過生活了~~~

 

雖然,我現在依然沒有耐心,

但我相信,這和我不愉快的工作心情無關,

雖然,我現在依然忙碌,

但我知道,我就算付出再多也不嫌苦,

雖然,我現在還是會想要工作,

但我確信,當我回去工作時會更能調適自己....

 

所以,

為自己的短暫但重新檢視自己的新生活,

開始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