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這是一篇國外遊遊的遊記,

還不如說是麻媽我的心情.....

 

YES弟的第一次出國,沒有我,麻媽,

鈞淯的第一次出國,是在我,麻媽沒有陪的情況下,

 

是的,這次的新加坡之行,

麻媽從之前早就訂好票,

和拔爸上網訂了一家貴到爆但有感覺小孩會粉HIGH的聖陶沙飯店,

到後來今年初和老闆們寫無言無賴的抱怨信,

什麼叫"Please let me know what I should do”?

這種完全沒有想出解決方法就自尋死路的email,

在這家公司10年,是不可能出現在我的email往來對話中,

但......

因為.....我崩潰了,

今年的兩次遊行,全都因為公司的新系統training給打壞了,

 

愈待愈不快樂的公司,

在因為經濟壓力即大的情況下,

育嬰假回去復職,

結果就任憑處置,

先是要去接某同事的位置,

但那同事在我回去時並不知自己要去哪,

所以搞得她心情不好,而我也粉不快樂,

後來,她有了去處,我看似要"正名"了,

但,國外的一個”意見”,原本我要"正名"的位置,沒有了,

所以,我又變成在空中飄了,

同事說公司從來不layoff人,因為那粉花錢,

所以他們都笑說我要"自行解決"......

結果,同事"好心"離職,給了我另一"正名"的機會,

所以.....

那個新系統的training,我沒有辨法取消,

因此.....

幾位超有同事愛的同事,

幫著我,陪著我一關一關的過,

幫我和"老師"請六月份的假,

幫我請"老師"先把六月份的一部份課程拉到這幾天先概述,

並粉nice的告訴我要我放心,他們會陪著我教我,

 

所以,雖然在育嬰假回去後的我心情DOWN到極點,

再加上公司不平等對待,

但在需要錢和一些老又好的同事幫忙中,

我在工作與家庭中想辨法兼顧.....

 

謝謝,那些幫我的人,

對於你們,我只能是感謝再感謝......

 

這次的新加坡4天2夜,

是寶貝們的4天3夜,

而我的2天1夜,只和他們交集到24小時,

雖然鈞淯問我,為什麼要來......(因為我會對他的不乖行為開罵),

但,我不想失去我與寶貝們的任何一個回憶,

 

如同老公說的,

結婚時放的成長記錄,

甚實最有感覺的是他的父母,

因為....也許對孩子們而言只是一張張需要再度解釋介紹的電子相片,

但對身為父母的我們而言,是一段段永遠都忘不了的回憶,

所以.....

即使這麼累,

我也要努力製造出屬於我與他們的回憶.....

 

所以,在想了好久,龜毛了好久,

我還是在出發當個禮拜,

在老公的SEARCH下,

買下便宜航空SCOOT的機票,

 

一個爛到爆點的時間,

但,至少不用和training老師請假,

至少回來也可以直接上班去....

image

image

 

所以,

他們飛了,

我也飛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