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一個一年來跟自己最親的人
突然地消失在自己的生活中
任何人應該都很難過吧!

每當我走路路過杜媽媽家時
我都會起這個念頭
家家是不是很難過~杜媽媽的不告而別?

不懂,真的是福嗎?
也許家家的不懂,所以他不難過
也或許家家心裏是很難過的,只是他不懂表達
這所有的不懂
都出現在2/27的晚上
家家哭著告別送他回家的杜媽媽
而她卻是笑著跟他說再見
這所有的景相也許只有我永遠記得~
沒錯,家家長大的時候
一定不知道誰是杜媽媽~一個曾經跟他最親的人
就這樣悄悄的走出他的世界

家家現在是不是很難過呢??我不懂~也許吧!
但我相信,家家現在很想杜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