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的10個約定,我有遵守,

可是你自己確違約了,

因為你說你的生命有10-15年,

但是,為什麼你連一半都沒有呢……

 

愛狗的10個約定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瞭解你對我的要求
請信任我,這是我幸福的泉源
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血有肉的
在責罵前,請先試著瞭解我
請偶爾對我說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懂你的心
請不要打我,別忘了,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
請好好照顧我,當我逐漸變老時
請記住,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但我就只有你
請想想,我的生命有10~15年,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這是我最後的心願。最後,請記得,我愛你。

繼早上放汽球飛,

在公司看著你的廣告,一遍又一遍地,

但己經開始冷靜,沒有狂哭了…

 

下午,拔來公司等麻,

只是等到7點時,

麻還是忍不住call拔…

“你現在可以回家弄yaya嗎….我要你現在回家弄yaya”,

 

以前有時我超不爽yes破壞了我的下班行程,

我一定要先回去讓yes便便尿尿後,

才能去幹麻幹麻,

 

可是,現在,為什麼不用再弄了呢……..

 

拔說,”現在yaya己經不需要我們辛苦回家,他會自己去上廁所了…..”

麻說,”我不要……………..”

 

處理完公司的事下樓,

發現拔手上拿著一本書,逼著要他拿給麻看….

 

來自小狗天堂的信

 

過份,怎麼會這樣……

拔原本要找勵志的書來看,

結果遍尋不到符合心中的書時,

在新書架上看到了這本….

100年5月20日初刷的……….

你要給麻看的書本….

 

麻又大哭,在101的美食街,

而拔也又哭了………

 

“我們去卜鳥卦,我想知道YES好不好”

“我們去龍山寺”

 

就在路上,拔接到學校教練的電話,

他說……..

 

他問了他粉熟的醫生,問為什麼你會這麼快就走,

醫生說,應該不會只是單純的腸胃炎,

但,醫院對你的處理,也基本上沒有失職,

吐,原則上都會朝腸胃炎,或是肝膽發炎而處理,

X光,顯影攝影,抽血,都朝向單純腸胃炎,

只是…….會這麼快,

有另一個可能,是……心臟出了問題…….

 

當麻在旁邊聽到時,

整個人又大崩潰,

 

第一,為什麼YES還這麼善良,

你不要麻再去追究你的死因,

你要麻放下,

所以你拜託教練告訴麻…..

 

可是,YES,

麻不想接受你是幫鈞淯承受心臟的問題,

你怎麼可以這樣,

這麼保護鈞淯,這麼愛他,

幫他受了心臟的苦,

你怎麼可以…..這麼的貼心,

知道我們為了鈞淯的心臟,極煩心與擔心,

所以,你幫我們受了,

只是…..

YES,我們也愛你,我們也受不了你所承受的苦啊……

 

麻不准,也不允許鈞淯忘了你,

麻絕對不接受…..

YES,你幫鈞淯受的,

麻好不忍心…………….

 

還有,YES,

你怎麼可以這麼有福報,

教練叫我們把你的骨灰放在他那兒,

他說,學校是你第二家,

拔說,與其讓你去住你沒有住過的地方,

他會粉放心讓你去學校…..

 

學校,是你自己選的,對吧,YES,

你喜歡學校,喜歡教練,也喜歡你的狗朋友們,

所以,你想要永遠在學校玩耍,

對吧…..

 

麻,這次的哭,是幸福,是高興,是無比驕傲的淚,

 

你是個有福報的孩子,

讓教練那麼愛你,願意接你過去,

 

“來自小狗天堂的信”,書中有提到,

其實狗兒會選擇自己未來的居住地點,

而這個點也許他曾經待過,

所以……

 

沒錯,學校就是你快樂時光的地方,

拔和麻允諾,不定期,一定會帶鈞淯去找你玩耍,

和你在同一片天空下玩耍,

到時候,別忘了再歪舌頭找我們囉~~~~~

 

去找鳥卦的師父,

雖然沒有卜成,

但因為你的福報,

師父對麻說不要花錢卜卦,

去求菩薩好好”看管”你就好,

所以….

麻對菩薩說了,

請他好好的”照顧”你………

 

YES,怕了吧……..

誰叫你要…….這樣不聽話…….不說一聲就走了…….

 

只是….

為什麼,你還是不肯到我夢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