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夢想的幸福
隨著時間的到來愈來愈近~


按照跟老婆的計劃
舊房子賣掉後繼續去實踐我們的美夢-前後花園

今天休了個假
看著園藝師傅漸漸朝著我的夢想遂步完成
正當高興地跟木工說明我的想法時
順口說了
"把那個狗屋下面的石頭換掉,幫我弄個木塊,這樣比較穏"
木工很阿殺力的回答
"沒問題,這裏馬上有一個,弄起來會比較穏"
"但,你家的狗狗在哪裏呀??怎麼都沒看到呢?"
這無心的一問
我愣住了~
間隔了一會兒,回答說:他走了~
對,他走了
"為了他,我們找到了這裏,為了他,我跟我老婆設計了這個後花園"我繼續解釋著
這個答案也許也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還會再養吧?"
也許他看到我所有的設計
都是朝向"我有狗狗,所以要這樣設計"的方向跟他們討論
所以這樣認為
但,其實...我沒有答案

YES走了隔天
我問了我老婆一句話
"YES是不是要我們回去舊家"
"我們搬回去吧~"這個答案一直在我心中環繞著
直到送YES最後一程的隔天
舊家突然很快有了買主
這是YES給我的答案吧!-留下來完成"我們"的夢想

事情發生了好一陣子
以為自己心情可以不在受影響

今天,我還是流淚了,
整理了家裏
看著逐漸成型的美夢
心裏一直罵著YES
"你這個笨蛋,為什麼不在多給拔拔麻麻一點時間?"

這時老婆送上海傳來一則簡訊
"花園弄的如何?"
我回答"少了個鞦韆"
老婆說"他要的是野餐桌"
但,我心裏知道
其實我們的答案都是一樣
少了你-YES

心中及家中永遠的缺角,補不回來~



DSC_1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