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他們的官網 : www.veronaspa.com

 

會去這間,也是爬了一下文,參考了一下迪亞莫的學姐們,

當然,也是,柯姐推薦的,

P1040990(1).JPG 

 

昨天拍照我在換衣服時,柯姐還拉著老公去幫我們預約,

 

我們選的是他們的特色,

也就是沐浴與泡也是半露天的,

可以看到外面的稻田,

P1040991(1).JPG 

 

問我說隱私問題會不會擔心,

我的回答是…..妳只去一次,他們也不認識妳,怕什麼咩…….

F1010014(1).JPG 

 

這間要問我推不推呢,

其實,如果要推的話,

一定要在這特色房內進行spa,

再來,他真的粉便宜粉便宜,

所以當然設備沒有粉優,

但價優,景特殊….

所以….ok的啦….

 

我們選的是Tropical Fruit Bath—2 hours

首先先沖澡,然後有約90分鐘的手技按摩,

之後全身塗上木瓜…..進行木瓜敷體15分鐘,

然後再沖澡,最後泡花瓣,吃木瓜,喝薑茶……

F1010017(1).JPG   

會選這個課程,

是因為有人不想要一直被敷體,

所以這個課程是屬於最多手技最少包裏,

 

整體服務,還算滿意,

其中還有一點滿意的地方是,

他們的服務人員一點也不會在做完spa,

要求我們要給小費,

這點讓人粉舒服,

這是既KIRANA SPA,又一個讓我沒有壓力的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