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21(1).JPG DSC_0570(1).JPG

昨天去原本下午要帶正在歡而不想睡午覺的鈞淯出去,
本來是想說去光南西店幫他買鞋,

沒錯,是買鞋,
雖然鈞淯的鞋有萬百雙,
但是,麻就是想再買一雙放在林阿姨那兒,
讓王伯伯有空時可以帶鈞淯出去走走,

沒錯,的確只買鞋,
因為,鈞淯的衣服多到嚇死人,
全都是姨和外婆買得快樂,
買到多到連他們都嚇到....
外婆還搞笑的要麻周年慶別幫鈞淯買衣服....
周年慶,買東西.....我還沒有想過要幫鈞淯買呢.....
沒法度啊,誰叫鈞淯有有錢的姨和外婆呢......

話說原本要去幫鈞淯買鞋,順便吃下午茶的,
結果,開往三越南西店的途中,
鈞淯給我睡覺了,
所以,麻決定不幫鈞淯買東西了,
要改往西門町買自己的東西,
因此,在經過後火車站,賣粉多飾品,東西的地方,
在等紅綠灯時,看到一堆南瓜提飾,
所以.....麻就又失心瘋,
下車,血拼去了,

買了南瓜衣和南瓜造型的塑膠提籃,
南瓜衣,麻去年就有在百貨公司看,
但材質整個差透了,而且一件還要699元,
如果材質粉舒服,就算一件上千元,麻絕對捨得.....
只是....失望...所以去年,就......放棄了....

今年,這件,
標榜是"台灣製",
摸起來材質也算ok,
而且才不到300吧......所以,
怎麼可以會放過呢.....

昨兒個就和拔預約,今天要幫鈞淯拍可愛照,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拔今天生病了,急性中耳炎,
一隻耳朵半聽不到聲音,
拔說就像是耳朵進水,
所以拔整個人心情粉差,
因此....拍照品質也差了......

算了,看在可憐拔的份上,
今天就當做是預演,
下星期六再來一次正式版囉.....

可愛的鈞淯,笑起來好甜,
DSC_0553(1).JPG 

鈞淯稟持著好東西和要哥哥分享的精神,
和YES互動了好久,
看他倆的動作,深深的為yes感到......
哥哥的偉大,
犧牲小我,完成弟弟的好心腸.....

yaya,我來找你了,
你看你看,我手上有什麼好玩的.....

yaya,你好奇怪喔,
我只是和你一樣啊,
有圓圓的身體咩.......

DSC_0572(1).JPG DSC_0573(1).JPG

yaya,這個給你,
麻說,要拿這個,
然後說"不給糖,就搗蛋",
好啦,我幫你改一下台辭啦,
是"不給骨頭,就搗蛋",
對吧........

DSC_0576(1).JPG

不拿就算了,
又不是在學校,叫你拎藍子,
yaya,你是不是中毒太深啦........
我放在地上,自己拿,總不像在學校了吧.....

DSC_0582(1).JPG DSC_0584(1).JPG

拔說我邪惡至極......
一副要整yes的感覺.....
我就說咩......林阿姨都說我"單純",
心想什麼,就全表現在臉上.......
呵呵呵.......

DSC_0590(1).JPG

奇怪,我只是想摸一下yes,
為什麼他怕成這樣啊....
我有這麼壞嗎.......

DSC_0595(1).JPG

有沒有看到我粉無辜的表情,
和yes粉哀怨的表情,
行成了強列的對比.........

DSC_0597(1).JPG DSC_0598(1).JPG  

為了不讓yes再繼續演苦命的哥哥,
麻決定教鈞淯把南瓜籃子當球踢......

yes,要感謝麻喔......
麻也是粉愛你的啦......

DSC_0605(1).JPG DSC_0619(1).JPG DSC_0626(1).JPG DSC_062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