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要出國渡假了,

雖然早上也要上班,但忙完例行的工作後,

就開始努力上網印一些資料,

如飯店的泰文地址之類的,

,忙中還是有錯,

還是忘了印Health Land[使用連結]的地址,

也忘了把12/27回程班機的訂位代號給print出來,

當然最可怕的是,也忘了把接機先生的電話給印出來,

 

雖然,老闆一直叫我快點回家,她一開始還以為我今天不會來呢!!

,還是摸到了12點多快1點才和同事吃飯後,才回家等車子著來接,

 

這次去的人,6,3,

一對是我和老公,

 0015.JPG 0016.JPG

 一對是他們每次出國都是和我們一起去的五專死黨,doing&(男友),

os:因為當時並沒有幫熊照相,所以只能show出doing他們的背影照囉....

留給大家無限的想像空間咩....用心良苦吧,

圖中那紅衣男與白衣女就是他們恩愛的倩影,

 0005.JPG

 

另一對是熊的朋友,倫倫vs其男友,

倫倫是新秘,她男友是某大老闆的保鑣,

,整個就是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os:拍謝,當時和他們不怎麼熟,

再加上當時我們只有在登機口處遇到他們,

所以,無照片供大家欣賞,

但是...但是.....

老公有幫他們照美美的藝術照喔.....請期待12/24的遊記囉

 

出發囉!

因為這次坐的不一樣的航空公司,

所以當時在預定機場接送時,服務小姐都搞不清楚是哪個航站,

而載我的先生也說從來沒有聽過這個航空公司,[使用連結]

 

Air Asia的櫃台,使用長榮的一小腳,

 0002.JPG

 

登機證也是使用長榮的,

 0003.JPG

 

因為我們還算早到機場,所以就到處亂晃,摸時間,

沒辨法啊,誰叫我在化妝品公司上班,

己經對免稅的化妝品沒有興趣,

 

我們還在義美的櫃前吃蛋炒飯,無聊的我們吧,

艾倫os : 為什麼這次出去耍的我都這麼的月覘臉啊,我真的有胖這麼多嗎,

沮喪到了極點,

老公真是太過份了,其他人的都像藝術,只有我的....嗚....

 0007.JPG

 

一如往常出國的習慣,

在登機門前來張出國照囉,

正在和老媽通話,交待寶貝兒子的一些事情囉....

 0013.JPG 

 登機囉....

0018.JPG 0019.JPG

飛機上的一角,

0020.JPG 0023.JPG

 

到曼谷了耶,

整個就好熱,

因為是小飛機,所以行李下得粉快,

快九點降落,

搭接駁車到機場大廳,過海關,領行李,

<0032.JPG  0035.JPG 

 

不到20分鐘吧,

出機場找預付卡及接機的司機,

 

講到司機,

我們是找網路上推薦的T先生,

Mr. T[使用連結]都是專門在接送往返Pattaya,

早在11月我就先和T先生預定送機,

因為發現其實他們的英文也不是粉優,

所以,大部分往來的e-mail都是用數字來表達,

寫了老半天,T先生終於給我他的連絡方法,

看起來好像幫我訂好了,

但是,當我又想要預訂回程時,

所有的信全像石沉大海一樣,了無音訊,

害我不停的和同行的人說,

我有預約車,但我不確定他會不會來,

如果不來,那我們就要坐瓦斯taxi,

 

結果,粉順利的,T先生依約來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回程那天他已經有客人了啦,

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我們在回程的high way上有看到他的車子啦…..

早說咩,幹麻怕得罪客人嗎,

說一下咩,不然我還以為你晃點我呢~~~

 

一如網上的,是一台TOYOTAvan,

我發現Pattaya到處都是用toyotavan,

超大的,

總共有三排,九人位子,

不好意思,沒有拍到T先生的照片,

所以只好找張pic來代替囉,

 我們的是白色的,但款式是一樣的啦......

 0169.JPG 

 

12點多到飯店,

原以和倫倫他們住的飯店有一小點的距離,

這才發現,原來我們住在同條巷內,

真的粉怪,泰國的地址,

如果同條巷,為什麼街名不同,

難不成他們左邊與右邊是用不同的街名嗎,

字形中間的”,

左邊的住戶是用字上面的的路名,

右邊的住戶是用字下面的的路名,

怪吧!

 

回飯店放完行李,照幾張照片後,就去吃消夜囉,

房號703是我們接下來4晚的住宿囉,

Hotal介紹請

 0046.JPG 0049.JPG  

 倫倫他們的飯店就在我們的斜對面,

是屬於三星等的Bella Villa,

為什麼他們會和我們住不一樣呢,

實在是因為我們訂位時,優惠房價只剩下兩間,

有問過他們要不要付貴的錢,但有含耶誕大餐,

OS:結果後來我們還是吃HOTEL VISTA的耶誕大餐....真是....切~~~

但他們不要,所以就幫他們訂了這間,

想說離我們粉近,結果沒有想到竟然是如此近啊.....

拍謝,我們只有照大廳,內部照沒有,

沒法度,感覺沒有人好照的,特別的.....

doing覺得有點對不起她們.....

 0054.JPG 0055.JPG

因為人多,

所以來到我上次來時,一直不敢進去,怕會被A的小小路邊小吃,

0056.JPG 

結果,價格果然,嚇死我們的~~~~

便宜,

我們叫了一盤炒麵,

 0061.JPG

 兩盤炒飯,

 0058.JPG 0059.JPG

 

一個泰式酸辣海鮮湯,

 0060.JPG

 

5杯泰式奶茶,

 0057.JPG

 

我們總共花了250,

熱食類一盤是50,

但因為湯出現了我老公的朋友(小強),

所以老闆沒有算錢,

奶茶一杯20…..

 

水吧,如此的價格…..

 

回到飯到,洗完澡也一點多了,

明天….,不是今天,

將會是行程真正的第一天囉~~~~~

 

晚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