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應該說是每次來泰國最主要的目的,

除了是渡假外,

最最最重要的事就是……..

spa,spa,spa

massage,massage,massage

 

 

是的,老公己經被我訓練得粉好,

可以不再像受”折磨”一樣的被按摩著,

現在,可是他比我還熱忠這項舒服的行程呢,

 

 

這次來蘇美島,

我把我的們的spa分成兩個等級,

國王與皇后級vs王子與公主級,

粉簡單,

當然就是以價位來分囉,

國王與皇后級的,

我們選擇了,

Eranda SPA Silarom SPA,

 

 

而王子與公主等級的,

當然就沒有設限囉,

一切都是隨緣,

看到喜歡的,就進去囉,

所以,在蘇美島的這八天七夜(遊程是九天八夜)中,

我們除了頭與尾兩天沒有辨法massage外,

其餘每天都至少有一次的足部或是泰式按摩,

 

 

所以,local massage的部分,

我將分成3篇來介紹,

不是依日期,

而依地理位置,

 

part one是介紹北查文區的,

亦即Eranda SPA到查文區北邊的Starbuck coffee,

 

part two是北查文區starbuck coffee,

往南至Najui restaurant附近,

 

part three當然是Q signature所屬的Choeng Mon區囉,

 

 

ok,ok,

part one開始囉!!

簡報2

 

簡報1

 

首先是這家,

在Samui Internationl Hospital附近的

HERBS MASSAGES,

DSC_0200

 

為什麼會選上這家呢,

因為他的門口有有別於一般local massage的裝飾,

沒法度咩,

我是個外貌協會的人咩,

當然是以外觀為第一個選擇標準,

再來就是人氣咩…..

 

有沒有看到,假山假水的!

DSC_0202

 

我們在這massage館是進行泰式按摩,

300b一個小時,

是有含用虎標萬金油來推拿的喔,

天熱,超推薦這樣的泰式按摩的啦,

涼涼的,再加上筋骨的放鬆,

超有清涼解暑,又消除疲勞的啦…

 

來吧來吧,

來看看這按摩館的內觀吧,

 

這是foot massage的地方,

 DSC_0193

 

這是我們做thai massage的地方,

DSC_0194

 

再來再來,

來介紹查文大街的第二家,

在北查文區Starbuck coffee往南過了Ark Bar restaurant,

再往南走約5mins的路,

與Ark Bar restaurant同邊的

Baan Leelawadee Allure massage & SPA,

DSC_0100

哈,一入門就是一排長板凳,

給客人們洗腳ㄚ子用的區域,

DSC_0101

 

這是我們做foot massage的地方,

這兒算是蠻大的,

就我發現,一樓都是foot massage的地方,

二樓才是其他massage的進行區,

我算了算,一樓大約可以坐20多個客人呢,

DSC_0103

 

再來張門口照,

DSC_0105

 

這家的按摩力道粉重,

我粉喜歡,

因為這次的旅程中,

幾乎我都必需和幫我服務的小姐說,

請他們用力點,

而這家,也是唯一一家,

不用我開口,就深得我心的力道,

foot massage一樣也是一小時300b,

 

最後,local massage part ONE的最後一家是,

Paragon Massage & SPA

 

這家是我們來蘇美島的第一家,

DSC_0139DSC_0145

 

為什麼會找上這家呢,

哈哈….又是因為外觀啦…

 

重點是因為在大熱天,

這是我們看到一家覺得外面質感還不賴的massage,

 

喜歡他洗腳的地方,

DSC_0143

這是店內的裝潢,

沒有粉美麗,但粉傳統,

這也是我的目的囉….

DSC_0144

 

我們做的是足massage,

超便宜的啦,

1hr才200b而己,

而且我們舒服到zzzzzz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