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在查文區的local massage介紹!

 

 

Classic 2

DSC_0251

又是一家照書本走的行程,

這間local massage位在三隻猴子再往南走的路上,

如果是以這個方向從查文往拉邁區走的話,

會先到classic 2,才會到classic 1,

 

我們相中這家己經粉久了,

 

所以,今天就決定給他進去馬一下囉…..

一樣,都是foot massage,

店內的椅子就是全用竹編而成的傳統椅子,

DSC_0253 

 

因為classic 2比較靠近查文的鬧區,

所以客人比較多,

我們還等了好一會兒,才有人從classic 1趕過來幫忙,

只是,粉不巧的,

老公是給老闆娘服務的,

所以…..整個品質就差粉大,

 

老公不爽他比我晚開始10分鐘,

但卻和我同時完成,

而且力道也是不怎麼重,沒有什麼特別放鬆的感覺,

所以他給這家massage店不太好的評價,

IMG_9443

 

至於我咩…

因為我又睡著了,又請他們按大力點,

所以….沒有什麼不良的感受啦……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家local massage,

就在三隻猴子餐廳的旁邊,

DSC_0195 DSC_0192

 

當然,會選這家,也是因為外觀囉….

 

他的風格有別於一般,

有點日式簡約風,

所以,就帶朋友們來囉,

DSC_0193 DSC_0194

 

這是清潔腳底的區域,

DSC_0199

 

這次,又是三個人foot,三個人thai massage,

foot的是我,doing和熊,

thai的是老公,和佩君夫妻兩人,

 

這是foot massage的地方,

DSC_0196

 

這是thai massage的地方,

 DSC_0202 

 

而這個是臉部spa的地方,

DSC_0201

 

基本上,也是按摩的不錯啦,

只是,實在不懂,

為什麼老公常常會遇到老闆娘呢,

因為,這次,

他又給老闆娘按摩,

所以,力道當然又是輕輕輕,

他出來一直抱怨,

人家佩君夫妻倆一直被折來折去,拗來拗去的,

但他卻是沒有啥感覺,

 

而我呢,

其實也沒有好到哪兒去,

因為,…..

我竟然從頭到尾沒有睡著耶,

也就是說,

整個massage的過程,

我都在偷偷觀察別人!

 

所以…這家……

ok而己啦…..

 

最後最後一家,

也是我們在蘇美島最後一天的最後一次massage,

 

當初就說好了,一定要在海邊ma一下,

所以….

 

海邊massage,偶來了,

 

找了一家看得順眼的,

我們就ma下去了,

 DSC_0236

 

只是,真的粉可惜,

 

只有我們夫妻兩和doing三個人享受,

因為,其他三枚嫌熱,

 

但,我必需說,

太陽赤豔豔(請台語發音),

但,真的真的真的,

心靜自然涼,

真的沒有任何熱到不舒服的fu,

 

清洗腳部的地方就是這麼的”方便”與大自然,

直在在木頭上水沖沖就完成了,

DSC_0235

 

和老公兩人還是一樣喜歡享受thai massage,

 

而doing還是一樣喜歡foot,

但,粉好玩,

foot massage的最後,

也有個拱橋式的拉筋,

DSC_0238

 

這兒,是我們被按的最有fu的local massage,

而且手法也是我粉喜歡的,

看到沒,

我神清氣爽的表情,

DSC_0239

推的啦!

 

真的真的,就是要試這種,

才有來海邊的感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