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wed 網路留言~~~



每個女孩都是浪漫的,
求婚,對她們而言都是最期待的夢想,
我想,每位帥帥都是可以教育的,
也許不是最完美的,但都有屬於你們自己的故事,

在2004年9月底,
我和我家寶貝去了一趟北海道,
一個他最愛的地方,
其實這旅行,我知道他的目的,
唯一可以說服我保守的父母讓我和他單獨出來的理由,
那就是要給我一個永生難望的求婚方式!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他寫了封怎樣的信給我爸,
真的,讓我爸默許我們出去,

他是他最愛的美瑛的某民宿內向我求婚的,
話說前一天晚上,
我們到了那民宿,他把我支開說要付錢,
因為我不太懂日文,所以不疑有他,
後來他又回房間,說要拿預定的往來e-mail,
我還回他說怎麼這樣麻煩,
當時,我還以為日本民宿都是這樣,
結果後來才知道,他把一些東西放在那袋子中,
要請民宿主人隔天幫忙!
到了那天早上,
在約定的時間內下去吃早餐,
當時主人把我們放在一個角落,
我還有點不高興,
認為那主人排斥台灣人,
為什麼不把我們放在window邊讓我們欣賞風景,
但...他是別有用意的,
吃到一半時,寶貝問我說要不要找人幫我們合照,
我一口答應,反正就是愛照相咩!!
結果.....
他拿了一束好大的花過來,
真的是被嚇到了,
完完全全沒有想到說在異地會有那麼一束花,
此時放起了音樂,101次求婚的主題曲,
他跪了下來,拿出戒指,要我嫁給他,
心中沒有別的想法,只覺得怎麼可能,
因為Tiffany的小姐在我們出發前還告訴我說我要的那只她可以幫我保留,
怎麼可能現在出現在我面前,
一切的一切,全在驚嚇中答應!

我這美好的回憶,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感謝他的同事,幫他打電話去美瑛某民宿order相關事誼,
感謝民宿主人甜蜜的配合,
感謝那束花,讓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天,莫名其妙的飯店房間升等,幾乎是總統套房,
當然最感謝的是他,我的寶貝,
他用他的老實,他的誠心真意,說服我的家人,
他用他笨茁的方式,設計這場回憶,
雖然他在求婚的當時,因為過度緊張沒有說出愛的告白,
但在回台的飛機上,他寫道:
北道的生活是我人生中一個很珍貴的回憶,
那時的生活很美但是孤獨的,總有很大的缺憾,
這個缺憾當時就決定以要由我最愛及珍惜的人幫我把他補上,
所以很自然地選擇在這個地方跟寶貝求婚...


是的,這是屬於我和他的故事,
滿滿的愛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