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
絕對沒有辨法接受自己變胖,
粉愛在磅秤上斤斤計較,
多了一兩百克就哀得哭天搶地,
好像人生沒有了意義一樣,
狂買一堆瘦身產品,只是,效果不彰啦.....

但,現在...............

雖然,也是愛站在磅秤上接受打擊,
只是,那一兩公斤對我而言,己經只是個像工作一樣的數字而己了,

別說我騙人,我己經跳離了公斤的迷失,
因為,現在的我,體態均勻,

現在的我,比懷孕前胖個快3公斤,來到了和5做伴的時間了,
但是,以前拉得粉緊的褲子,現在可以拉了,

所以,終於發現體重不代表什麼,
重點在於整體好不好看,看起來瘦不瘦罷了,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但要努力維持....

如果有人要問我如何從懷孕的63公斤-->5十幾公斤-->45公斤-->50公斤,
我會說,
因為我餵母奶,因為我穿塑身衣,
我不會像有些人明明自己粉努力的在瘦身,但卻說沒有啦,
只要有人問,我都會說我有穿塑身衣,
呵...
我就是靠外力雕塑體型的,有何不可呢???

瑪麗璉,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