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迪亞莫和柯姐簽約了,
我終於可以安心了,
因為,我真的可以在巴里島拍周年照了,
這一切,對我而言,好戲劇喔,

話說,
上星期天因為沒有和柯姐連絡上,
所以就一直留離線訊息給柯姐,
突然,看到5/24下午柯姐留了離線訊息給我,
"有可能六月中去巴里島"

真的,
馬上開啟了我編織夢想的希望,
每天晚上,問老公說,我真的可能去巴里島拍照嗎,
對寶貝兒子說,這是你給麻的禮物嗎

就這樣在自問沒有人答的自導自演下,
柯姐5/29早上上線了,
也確定了因為有對新人六月中要去巴里島拍婚紗,
所以,我可以粉剛好的"去湊人數,幫忙湊團費",

昨天,去柯姐承德路的工作室,
先是一對新人在簽九月去巴里島拍婚紗的約,
後來又來一對還禮服,柯姐還笑說要把他們的婚紗當樣本,
最後,又來了一對才和柯姐一起去吳哥窟的新人,
發現...
呼........
來找柯姐拍的人都好有個性,好有個人風格,也好美~~~
果然,待嫁娘是最美的~~~

就這樣,
約好了6/16拍,6/10選服裝......

美美的bali,我要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