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印尼華僑所開的SPA,

所以,就是我所謂的專做台灣光觀客的SPA,

 

會去這家,是因為柯姐她們介紹,

 

基本上還算喜歡這家,

至少會講華文,

最最最重要的,那老闆娘,小姐人超友善的,

雖然還是有生意人愛推銷的作法,

但是,當我們遇到問題時,

她也是粉熱心幫忙我們,

請見Day 5我們發生的搞笑事件(使用連結),

也是她教會我們一些事情,

 

因為她知道我們一行四個人是熟人介紹的,

所以算我們粉便宜,

也讓我知道我昨天在Essence SPA(使用連結),時說錯了一段話,

當時我對Essence SPA的人說,

可是我的AGENCY跟我說,你們會有折扣的”,

其實,我太自以為聰明,

我應該要說我朋友告訴我

因為,這是bali導遊生態,

他們都要給介紹人介紹稅”,

也就是說,如果是專業人事介紹而來的,他們會以原價計算,

如果是親朋好友介紹的,

因為不用給”,所以.....可以有折數........

 

因此,各位看倌要記得喔,

想要有折扣時,要說是朋友,親戚介紹,

,當然,這是針對一些比較localspa,

對飯店或是專屬spa店就不見得適用囉!!

 

Spa的接待區,亦即在此處選精油與課程,

 

P1040855(1).JPG 

 

房間內的景色

P1040858(1).JPG 

呵,有我喜歡的戶外澡區,
只是因為我們的是純兩個小時的按摩,
所以用不到這個設備啦.......
P1040859(1).JPG 

 

整體外觀,
P10408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