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活動,生活寫真,遲至今天才有心情寫,
其實,應該這麼說,
最近有點在發懶,
因為工作,也因為一點心情上的疲倦吧!

寫blog,最當初是為了yes,
現在是為了記錄Dream的生活點滴,
而當然也包含了我的心情故事等,

只是,寫著寫著,突然發現,
最近的一些文章都失去了一些感覺,
感覺好像只是交差,
感覺好像只是為寫而寫,
而我當初的原意,竟然不見了,



這幾天,在回顧過去的文章,
我發現,這段時間的我陷入一個迷失,
我竟然有部分的blog只是把圖片放上去,
隨手寫了些有的沒有的文字,

而沒有真正把自己的心情寫出來,

我想圖片只是來幫助記錄,
而真正的心情,還是需要用文字記錄下來,

所以…..
是該回歸本意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